>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可爱的你》主题曲MV曝光 校长杨千嬅演绎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可爱的你》Q版合照
《可爱的你》Q版合照

《可爱的你》杨千嬅与孩子
《可爱的你》杨千嬅与孩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巨制《可爱的你》首度曝光电影歌曲《友谊万岁》MV,视频中除了有杨千嬅饱含深情的演唱,在电影中有上佳表现的五个小宝贝也加入其中,清新稚嫩的童声让歌曲更加温情满满,动人心弦。《友谊万岁》本就是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此番被杨千嬅重新演绎,细腻柔和的歌声与温暖治愈的画面相结合,将影片中“校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深厚感情完美体现。据悉,电影《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歌曲MV师生情感人至深 “校长”杨千嬅动情演绎经典

  电影《可爱的你》讲述了名校校长吕慧红(杨千嬅 饰)在筹备与丈夫谢永东(古天乐 饰)一起环游世界时偶然发现一所面临倒闭的幼儿园,富有爱心的她在丈夫的支持下毅然前往,在帮助孩子们勇敢追梦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巨大的感动。此次发布的电影歌曲《友谊万岁》,虽是经典老歌,但歌曲的整体意境与影片所要传达的动人情感完美契合,在杨千嬅充满感情的重新演绎下,轻柔的旋律搭配略微沙哑的感性嗓音,将影片中“校长”与孩子们之间真挚温暖的情感娓娓道来,歌词寓意深刻,“离去倍觉依依,这一生里仍念我师”将学生对于老师的依恋之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就如同电影中孩子们对于“校长”的感情一样。跟随主题曲一同曝光的MV中,孩子们与杨千嬅围坐谈心、愉快玩耍、温情相拥的场面令人倍感温馨;其中萌娃们簇拥杨千嬅的一幕更是赚尽热泪,浓厚的师生情谊令人动容。

  杨千嬅片场变身“演技老师” 古天乐化身“校园杂工”

  电影中,杨千嬅饰演的“校长”吕慧红与孩子们之间的真挚情感令人动容,在戏外,这段情谊也得以延续,据透露,杨千嬅时常化身“演技老师”,耐心给小朋友讲戏,教她们如何调节情绪,在镜头前展现最佳状态,据工作人员描述,在片场,杨千嬅与小搭档们相处十分融洽,孩子们都喜欢粘着她,正是因为有绝对真实的感情基础,影片中“校长”与学生之间的情感才会如此打动人心。此外,在MV中,古天乐化身“校园杂工”,与杨千嬅现身破旧房屋,不辞辛苦清扫卫生,只为给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如此关爱举动,令人感到十分贴心。据悉,《可爱的你》将于2015年3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届时将会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交相辉映,感官与心灵双重震撼的情感盛宴。

  电影《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0954.shtml report 3386 《可爱的你》Q版合照《可爱的你》杨千嬅与孩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关信辉执导,陈木胜监制,杨千嬅、古天乐携手五个可爱孩子倾情演绎的情感巨制《可爱的你》首度曝光电影歌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