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撞上情人节 猩猩相亲满屏小粉红

来源:搜狐娱乐
喜气洋洋!《奇妙的朋友》撞上情人节 猩猩忙“相亲”满屏小粉红
喜气洋洋!《奇妙的朋友》撞上情人节 猩猩忙“相亲”满屏小粉红


    搜狐娱乐讯 在普天同庆、合家欢乐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个兼具甜蜜浪漫和欢乐趣味的节日将先一步于本周六到达。不仅万千情侣们要抓住2.14情人节这一天体验浪漫气氛,而湖南卫视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中的小动物们似乎也被这动人的气氛所触动,将与6位实习饲养员们甜蜜“碰撞”,一同上演一场“情人节特辑”。本期节目中,大象将接受倪妮与黄轩“情人”般的高级待遇,而且“神奇六毛”也要一一和长颈鹿谈一场惊天动地的奇妙恋爱,不过最重头戏的当然还是众人给猩猩coco六毛寻找亲人,coco的姐姐妞妞也要趁此良机来一次约会。如此甜蜜应景的画面,或许在本周六晚10点情人节收看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也是情侣们今年过节的上佳选择之一吧。

  春节合家欢 一见父母,猩猩宝贝认亲忙

  COCO和六毛两只小猩猩自从在节目中出现,就凭借呆萌调皮的天性和颇通人情的表现征服了一大票粉丝。本周《奇妙的朋友》中,两只猩猩宝贝将完成一件重要的人生大事—认亲大会。

  COCO的父亲是一只健壮魁梧的黑猩猩。当COCO舒服地窝在胡杏儿怀中的时候,它的父亲正在对岸咆哮跳跃,并频频向饲养员们抛掷小石头,一副来者不善的样子。不管饲养员们拿出水果诱惑还是伸出竹竿引导,COCO爸就是软硬不吃,甚至拿起砖块大的石头作势砸向饲养员所在的竹桥上,让COCO和父亲的相认变得困难重重。

  另一边COCO的姐姐妞妞的相亲就没有那么严肃了。9岁的黑猩猩妞妞和另一只12岁的猩猩俊俊要合笼生活,而俊俊却恰好是妞妞爸的天敌。为了让这对猩猩家族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能顺利地接纳彼此,饲养员胡杏儿和杜天皓现场示范抱抱,更拉来路人情侣示范亲亲,两人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帮助猩猩约会成功。而另一件猩猩界的喜事就是红毛猩猩六毛也将与兄弟五毛相见,初次见面的两猩能否和平交友呢?

  春节喜洋洋 二做梳妆,大象美女擦香香

  为了迎接情人节的到来,美女们往往要在梳妆台前一坐几个小时,只为给恋人看到自己最美的样子。大象朋友也不例外。

  实习饲养员们为了给大象美女们打造最佳“约会造型”,一个个摩拳擦掌,使出了浑身解数。女汉子倪妮毕竟是“经验人士”,经历过上期节目被一直被小象妮娜无视的打击之后,这次是志在必得。她首先给大象洗了个痛快的泡泡浴,接着又是给大象磨指甲又是擦身体,完成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

  男士黄轩对这项任务显然没有那么得心应手。本来因为带了听话的大象朱莉而自信心倍增,无奈被朱莉一个“飞踢”踹到在地,至今仍心有余悸。在本次的任务中,黄轩每做一个动作都生怕再被大象踹翻,大大耽误了美容进度。

  春节暖洋洋 三去约会,长颈鹿们接吻强

  和长颈鹿接吻,恐怕是能想到的最酷的情人节项目了吧。实习饲养员们在这周的节目中就将完成这项浪漫又刺激的任务。既然不能让长颈鹿的脖子变短,又不能让自己的脖子伸长,那么饲养员们要做的就是完成和长颈鹿的“错位亲吻”游戏,用相机制造错位效果,吻上这些动物界的“长腿欧巴”。

  为了完成任务,几位实习饲养员各出奇招,倪妮提出用蹦床,已经和长颈鹿有过接触的杜海涛李宇春则拉来了升降机。究竟几位实习饲养员能否“一亲芳泽”,完成这项情人节终极任务呢?本周六10点,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来《奇妙的朋友》和动物们谈场恋爱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0758.shtml report 2402 喜气洋洋!《奇妙的朋友》撞上情人节猩猩忙“相亲”满屏小粉红搜狐娱乐讯在普天同庆、合家欢乐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一个兼具甜蜜浪漫和欢乐趣味的节日将先一步于本周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