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洪浩《刺蝶》变伪装者 上演精彩连环谍中谍

来源:搜狐娱乐
徐洪浩《刺蝶》变“伪装者”
徐洪浩《刺蝶》变“伪装者”

《刺蝶》上演精彩连环“谍中谍”
《刺蝶》上演精彩连环“谍中谍”


  搜狐娱乐讯 自从电视荧屏掀起一股“红色潜伏”风潮之后,各式各样的谍战剧就层出不穷,飞檐走壁、巧送情报、美女美男计也是忙得不亦乐乎。而能成为谍战剧的男主角,必然要智勇双全,他在征战地上、地下的同时,其散发的个人魅力亦要引得无数观众尽折腰。正在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刺蝶》中,主演徐洪浩化身特工版“福尔摩斯”,他深谙谍报技巧、身手不凡,总是能在危急时刻略施小计,将层层迷雾尽数拨开。

  徐洪浩突破军人形象,首演特工展别样魅力

  从《DA师》《我的兄弟叫顺溜》到《狙击生死线》《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再到《与狼共舞》《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实力派演员徐洪浩,已经本色出演了诸多阳刚血性、勇敢无畏的军人角色。此番,在大型谍战悬疑电视剧《刺蝶》中,他突破军人形象,首次挑战特工角色变身“潜伏帝”,能文能武、智商爆表,与敌特分子展开生死较量,上演了一幕幕波折重重又精彩连环的“谍中谍”、“计中计”戏码。而徐洪浩精心潜入敌人阵营,斗智斗勇的激烈动作场面,则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了解,《刺蝶》在叙事上类似于“无间道”风格,充满了层层悬念。这些悬念桥段一直扑朔迷离、跌宕起伏,令观众“看得懂开头,猜不中结尾”。戏里,徐洪浩饰演男主角袁天杰,他原本是留日舞台剧演员,欲回国寻妻,却被军统训练成为特工。与此同时,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也结识了潜伏在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舒秀,俩人一起接受了寻找日本特工“千面媚谍”的任务。究竟徐洪浩在日本的妻子为何神秘失踪,以及他从留学生变身孤胆特工之后,又会面对什么样的危机与压力,则有待剧情继续深入。

  徐洪浩成功Hold住角色,获赞“千面硬汉”

  作为军旅剧的王牌、内地屈指可数的优秀男演员,徐洪浩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在他看来,虽然军人与特工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形象,但两者身上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伟大。徐洪浩坦言:“军人的伟大,在于铁骨铮铮,不抛弃、不放弃,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而特工的伟大,更多是体现在隐忍层面,内心戏多且复杂。为了演好袁天杰这个‘潜伏狂人’,我必须在人物的细节和心理活动上反复推敲,力求眼神、语言、动作等各个方面都能表现得活灵活现,并符合作为一个隐秘的伪装者的身份。”

  徐洪浩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刺蝶》一经开播,他便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网友“苦大仇深的水水”认为,不管是饰演革命军事家、战将、部队官兵,还是特工、底层小人物,徐洪浩的细节表演都能拿捏得当,是当之无愧的“千面硬汉”。网友“瓶邪党123”则表示:“徐洪浩既演得了铁血军人,又玩得了间谍游戏,用收放有度、潜能无限来形容他的演技再适合不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84665.shtml report 2092 徐洪浩《刺蝶》变“伪装者”《刺蝶》上演精彩连环“谍中谍”搜狐娱乐讯自从电视荧屏掀起一股“红色潜伏”风潮之后,各式各样的谍战剧就层出不穷,飞檐走壁、巧送情报、美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