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第四批颁奖嘉宾 小本及克里斯-派恩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阿弗莱克、派恩、戴维斯等出席颁奖奥斯卡
阿弗莱克、派恩、戴维斯等出席颁奖奥斯卡


  搜狐娱乐讯 据m1905电影网报道 奥斯卡官方继续公布颁奖嘉宾阵容,此次亮相的有“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舰长”克里斯·派恩以及《逍遥法外》女主角维奥拉·戴维斯。除此之外,娜奥米·沃茨、“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凯文·哈特以及迈尔斯·特勒也将出席盛会颁奖。

  “小本”阿弗莱克曾两次夺走小金人,一次是在1997年凭借《心灵捕手》抱走最佳原创剧本,另一次则是2012年《逃离德黑兰》夺得最佳影片。而在去年,阿弗莱克与罗莎蒙德·派克共演的大卫·芬奇新作《消失的爱人》也成为颁奖季中耀眼的作品之一。接下来,他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新版“蝙蝠侠”,究竟会以何等面貌示人令观众期待。

  “劳模姐”也曾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提名,2012年《刺杀本拉登》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在2011年《相助》中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2014年的《星际穿越》、《至暴之年》、《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中看到了不一样的杰西卡·查斯坦。

  戴维斯也曾受过奥斯卡的青睐,《相助》中精湛的出演为其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而2008年《虐童疑云》中与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对手戏更是精彩万分。迈尔斯·特勒在最佳影片提名《爆裂鼓手》中担任被严师狂虐的架子鼓手,今年还与玛格特·罗比共同主持了奥斯卡科学技术奖的颁奖礼。克里斯·派恩、娜奥米·沃茨等都是好莱坞青年演员中炙手可热的名人,而其各自在2015年都有新作推出。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盛典将于当地时间2月22日晚(北京时间2月23日早)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老爸老妈浪漫史》中的“巴尼叔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担任本届主持人,1905电影奖拥有独家视频直播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83540.shtml report 1247 阿弗莱克、派恩、戴维斯等出席颁奖奥斯卡搜狐娱乐讯据m1905电影网报道奥斯卡官方继续公布颁奖嘉宾阵容,此次亮相的有“蝙蝠侠”本·阿弗莱克、“舰长”克里斯·派恩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奥斯卡第四批颁奖嘉宾 小本及克里斯-派恩出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