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郑淳元补位 古巨基告别秀引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迎来第七场竞演,韩国“歌王”郑淳元空降补位,古巨基挥泪告别舞台,引得观众泪奔。由于在线歌手排名将出现大洗牌,也让歌手们更加紧张和专注,抱恙演出的韩红一度唱到差点昏厥。

  韩国歌王郑淳元加盟 中韩双语唱《那个男人》

  《我是歌手》舞台早已有了韩红、孙楠等顶级战将,也不乏A-Lin、谭维维等新声代佼佼者,韩国歌王郑淳元的加盟,让本周五的比赛更加白热化。

  据了解,郑淳元是韩国当之无愧的殿堂级歌手,曾两度夺得韩国版《我是歌手》“歌王”,并曾担任少女时代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和Big Bang等众多人气天团成员的声乐指导老师。郑淳元对中国版《我是歌手》心仪已久,自第一季助阵黄绮珊之后就一直“技痒”,想要与中国的实力唱将们一决高下。此次有机会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郑淳元也是激动不已,提前数日就开始“闭关”苦练中文备战,本周更以中韩双语演绎《那个男人》引爆全场,实力表现令人期待。

  古巨基主持告别秀 返场献歌哭成泪人

  上周遭到淘汰的古巨基本场重回舞台,依旧担任主持人一职并深情献唱《明星》,这首粤语老歌词曲真挚动人,诉说的是巨星离别时分依依不舍的复杂情感,曾被张国荣、梅艳芳、梁朝伟、刘德华等多位巨星翻唱过,本赛季的首发歌手陈洁仪也曾在《重译》专辑中诠释过,而这次古巨基演唱的版本则由本赛季的胡彦斌帮忙编曲。

  返场表演中,基仔多次情绪失控,一曲《明星》道尽对舞台的不舍和感恩,歌曲结尾处,古巨基已哽咽到无法唱出声,停顿许久才完整唱出“当你见到星河灿烂,求你在心中记住我”最后一句歌词,然后背对观众泪流不止,动情演绎让大众评审和工作人员都大呼心疼,一度引发全场大飙泪。

  A-Lin《她说》“犯众怒” 张靓颖《是否》唱尽女儿柔情

  早在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中,A-Lin就以《她说》惊艳四座,连原唱林俊杰对她的演绎赞不绝口,本周竞演,古巨基在介绍A-Lin出场时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个赛前小插曲,引得全场爆笑。据了解,每次竞演前歌手们都会打听彼此的演唱曲目,这次问到ALIN时,她据实以告“她说”,谁料大家一头雾水,又去问沈凌,沈凌也回答道:“她说”,两人的反应让众歌手摸不着头脑,再三询问后大家纷纷“吐槽”道:“不说就算了,怎么还要推来推去呢?”过了良久歌手们才意识到,原来ALIN本场演唱的曲目就是林俊杰的《她说》,不知这次再现金曲奖风采,A-Lin的表现能否得到大众评审的青睐呢?

  在连续两场劲歌热舞之后,张靓颖第七场出战选择了一首温婉柔情的《是否》,这首由罗大佑填词谱曲、苏芮演唱的电影原声乐,上个世纪80年代初曾随着电影《搭错车》的热播而街知巷闻,是不少观众心中历久弥新的珍藏经典,但对于出生于1984年的张靓颖来说,这首1983年推出的歌曲却不是她成长岁月中所熟悉的旋律,如何能跨越时代,深刻领会这首影视金曲的内涵并演绎出别样新意,是第七场战役中张靓颖要面临的主要挑战。

  孙楠再唱里程碑作品 谭维维成第三季首位摇滚唱将

  在踢馆赛取得好成绩的孙楠本周继续发力,继《梦开始的地方》之后再度挑战童安格的经典力作,一首浪漫唯美的《花瓣雨》高亢有力而又柔情无限。据工作人员透露,孙楠本周在选歌上颇为用心,而最终选择《花瓣雨》作为竞演曲目也是用心良苦。1992年,孙楠曾凭借《花瓣雨》获得著名音乐家谷建芬的赏识,以其得意弟子的身份留在了中央歌舞团谷建芬声乐中心。此后,孙楠又因演唱《花瓣雨》和《心中的太阳》、《忘不了你》三首歌被香港唱片公司看中,成为签约歌手。时隔23年,孙楠在《我是歌手》舞台再度演唱这首曾改变他命运的歌曲,不免令人唏嘘动容。

  上周成功晋身为在线歌手的谭维维这次大唱摇滚,重新演绎张惠妹的《开门见山》,成为第三季舞台上首位摇滚唱将。尽管以一曲《灯塔》踢馆成功,但坚持自我的谭维维坦言:“不管用什么样的风格去表现音乐,音乐的魂还是摇滚。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有摇滚精神的人,有一天我或许会用别的方式去表达摇滚音乐,但是摇滚精神在我人生里永存。”当晚,她独特嘹亮的嗓音和淋漓尽致的态度将摇滚玩到极致,霸气外露的女王范气场更是直接掀起全场高潮,巨星风范的台风令人刮目相看。

  李健携新人吉他手合奏民谣 韩红临阵换歌险晕倒

  本周竞演,李健带来一首内地民谣歌手钟立风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清新的曲风、质朴的歌词配上李健的徐徐吟述,让不少观众一下就爱上了这首令人耳目一新的民谣作品。此前,这首优秀的歌曲鲜有人知颇为冷门,不舍好音乐“明珠蒙尘”的李健毅然决定把歌曲搬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坦言自己希望借这个机会向大众展示内地的优秀作品,当晚他除了自弹自唱外,也请来了两位新人吉他手合奏,提携之意颇为明显。

  一直被寄予夺冠厚望的韩红本周带来诚意之作《回到拉萨》,更邀来两位藏族喇嘛助阵,灵魂发声感染全场。尽管舞台上表现完美,但据工作人员透露,韩红本周身体抱恙临阵换歌,竞演过程可谓一波三折。在竞演前一天,韩红的竞演曲目并非是《回到拉萨》,彩排当日,过于苛求的音乐态度令韩红一直不满意自己的歌曲,回到酒店后索性换歌,编曲了一夜睡眠不足四个小时,体力精力严重匮乏。当晚竞演中,韩红甚至在副歌部分差点晕厥,她说:“我眼睛一黑,一咬牙才过去。我感觉我的身体已经前倾,赶紧用左脚的力量抓住地,才没有晕下去。”相信有了这次“玩命”的演绎,韩红势必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75817.shtml report 3806 《我是歌手》郑淳元补位古巨基告别秀引泪奔【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本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将迎来第七场竞演,韩国“歌王”郑淳元空降补位,古巨基挥泪告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