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献唱《别让爱迷路》 郭峰姚明助力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北京台春晚献唱
姚晨北京台春晚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2015年北京台春晚进行最后的带妆联排,虽然当天北京的天气寒风凛冽,却没有影响到到场演员的心情,姚晨以一袭淡蓝色曳地长裙亮相的姚晨不仅美丽动人,更是认真敬业,配合导演的要求一遍遍练习走位并演唱歌曲,获得现场导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而篮球巨星姚明和原创音乐发起人郭峰则是激情满满,送祝福的同时,不忘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申办冬奥会的过程中。

  姚晨唱响BTV春晚 力争洗白跑调黑暗历史

  录制当天,作为本场彩排的重头嘉宾姚晨首先出现在记者的镜头里,这也是她自代言“2011BTV春晚系列活动”之后,首次登上北京台春晚的表演舞台。据悉姚晨此次演唱的曲目是曾在北京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离婚律师》的主题曲——《别让爱迷路》。彩排当天室外气温零度以下,细心的记者发现姚晨有些轻微的感冒,问及是否因行程太紧导致累坏了身体时,姚晨笑答:“不累,有小土豆和老曹陪着就不累,感冒是因为在大漠拍电影给冻的。”2014年对于姚晨来说是格外忙碌的一年,拍电影、电视剧,当导师,嘴上说着不累的姚晨还是希望今年过年能和家人在一起好好聚聚,停一停忙碌的脚步,“别让爱迷路”。随后记者又问及姚晨首次上北京台春晚开唱是否有压力时,姚晨表示“压力肯定会有,但是动力更大,就是想证明自己五音还挺全的,哈哈哈!”看来这次“心灵导师”姚晨是有备而来,打算在大年初一晚上给全国的观众一个大惊喜。

  郭峰、姚明助阵BTV春晚 呼吁大家参与申办冬奥会

  在10日北京台春晚联排现场,记者还见到了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当晚,姚明一身棕色西装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出现在录制现场,简单帅气。据了解,此次姚明连同其余几位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冠军一起现身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为的是助阵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台春晚的现场,姚明等人前排就座,在观赏节目的同时也不忘欢乐“自拍”,并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申办冬奥会的过程中。而作为一个重要环节,姚明等人也趁着新年到来之际,不失时机地给剧组以及现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羊年大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发起第一人的郭峰,此次也带着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助阵北京台春晚。作为集词、曲、制作、演唱、导演于一身的全方位音乐人,这次登上北京台春晚的舞台,郭峰将献唱的是他为助力北京申办冬奥会特别创作的歌曲《心愿》。优美的钢琴伴奏,稚嫩纯净的童声和声,再加上郭峰激越高昂的歌声,三者的完美结合让彩排现场的所有人都深深沉浸在这和美的歌声中。郭峰用这丰富而感人的音乐力量让晚会的彩排现场春意浓浓、暖意洋洋,让在场的媒体、工作人员以及观众几近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在之后的记者采访环节中,郭峰告诉记者,这首歌还是第一次跟观众见面,选择北京台春晚作为这首歌的全球首发平台,是因为“和美北京中国梦”的晚会主题和这首歌所传达的意境非常契合。

  据悉,2015北京台春晚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2月19日)19:35,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同步播出,届时观众收看精彩节目、参与节目互动就有机会赢取总价值2.19亿红包大礼,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70459.shtml report 1935 姚晨北京台春晚献唱搜狐娱乐讯近日,在2015年北京台春晚进行最后的带妆联排,虽然当天北京的天气寒风凛冽,却没有影响到到场演员的心情,姚晨以一袭淡蓝色曳地长裙亮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