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IMAX《天将雄师》成龙访谈录 揭幕后制作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竖版海报【IMAX3D天将雄师】
竖版海报【IMAX3D天将雄师】

《天将雄师》成龙剧照
《天将雄师》成龙剧照


  搜狐娱乐讯 距离2月19日(大年初一)《天将雄师》的上映还有一周。今日,IMAX公司发布了一支全新IMAX特辑,在特辑中,该片的出品人兼主演功夫巨星成龙分享了许多制作IMAX 3D版本的幕后细节以及特别推荐影迷观看的精彩场景。成龙也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谈到《天将雄师》与IMAX合作的缘起,成龙表示:“我喜欢拍一些跟IMAX有关的场面。我们到阿克塞取景在那里一站,我就说这个一定要用IMAX。这部片子100%适合IMAX和3D。”

  继《十二生肖》与《警察故事2013》之后,《天将雄师》是成龙的第三部IMAX电影。 在访谈中,成龙表示: “IMAX让整部影片加倍精彩和震撼,我最喜欢拍大戏的感觉。”在之前《天将雄师》的新闻发布会上,IMAX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也表示:“《天将雄师》 的核心特点就是一个大字:大手笔,大投入,大制作,大牌影星在非常浩瀚的大漠里,让人非常震撼。”《天将雄师》的大片拍摄水准结合IMAX技术让成龙制作出他所钟爱的大电影。

  《天将雄师》影片讲述的是中国西汉时期,成龙饰演的西域都护府大都护霍安率领西域“维和敢死队”与一支神秘进入中国境内的罗马军团意外遭遇的故事,消失千年的远古传说,令影片充满了冒险和神秘的色彩。片中有许多首次出现在华语影片中的大场景,成龙分享了拍摄体会和值得推荐观看场面:“整个剧组最多的时候有1200人,200匹马,150辆车,2000箱水,有 36国对峙十万大军的罗马军团那样滂湃的场面,非常值得观看。IMAX看上去会是一个大宏观的感觉,那种感觉完全不同,好像身在其中一样。”

  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 3D《天将雄师》,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将大漠边关雄伟壮观的独特风貌展现无遗,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环抱式超大弧形银幕,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给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身临其境的感受这场浩大磅礴的传奇对战,仿佛置身在扬起的漫天黄沙之中,与剧中人物并肩作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69279.shtml report 3093 竖版海报【IMAX3D天将雄师】《天将雄师》成龙剧照搜狐娱乐讯距离2月19日(大年初一)《天将雄师》的上映还有一周。今日,IMAX公司发布了一支全新IMAX特辑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