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天降》首曝预告海报 暖壕夏雨狂追关晓彤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天降》双生海报
《浪漫天降》双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 导演宁瀛的转型之作、喜剧电影《浪漫天降》今日(2月12日)首次曝出先导预告片和“双生海报”,主打“暖壕追空姐”牌,刮起情人节前夕的“犯二风暴”。该片由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指点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聚夏雨、关晓彤、邱泽、刘孜、崔宝月、白举纲、左立等众多大咖,贡献了一曲逗比恋歌。

  首曝预告联发双生海报 夏雨:有点别的关系

  预告片中,二人恋情意外不断,节奏爆笑欢脱,这对欢喜冤家的故事也悬念迭起。“咱俩就不能有点别的关系?”预告片中,暖壕夏雨为了追到红唇黑丝大长腿的小空姐关晓彤,发出了烛光晚餐的“大招”。然而,小空姐不接招。革命尚未成功,暖壕大叔又跑来捣乱。片中,爆笑桥段不断,各种狗血意外注定了这场爱情不是平坦之路。夏雨片中一身壕气,各种敞亮。不论飞机撞鸟,还是勾搭遭拒,夏雨都霸气淡定。

  关晓彤在海报里化身红唇空姐,误打误撞与暖壕夏雨展开“男追女挡”的过招对决,上演“爱在飞机起降时”的暖系style。大厨、土豪、玫瑰、空姐等众多元素交织,整体风格明快欢脱。海报中,夏雨西装笔挺,微笑着手握玫瑰,对心仪空姐志在必得;而由关晓彤扮演的小空姐则远近两身,沉浸在蜜意浓情之中。双生式海报也完美诠释了影片“暖壕大厨追爱二货空姐”的主题。

  国民闺女不当玛丽苏 五料影帝发求爱大招

  “国民闺女”关晓彤此番转型当起“长腿空姐”令人小有意外,但更多人开始唏嘘“国民闺女都开始搞对象了”……不过,关晓彤自己表示片中夏雨给了她一份独特的“三好”爱情——“好吃好玩还好看”。她还特别透露,为拍好预告片中空姐训练里狂转的桥段,她整整转了三十次。

  为了在片中追到年轻靓丽的可爱空姐,夏雨饰演的“暖壕”使出浑身解数。夏雨透露,如预告片中展示,他在戏里有大量“喂饱吃货”的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65123.shtml report 2825 《浪漫天降》双生海报搜狐娱乐讯导演宁瀛的转型之作、喜剧电影《浪漫天降》今日(2月12日)首次曝出先导预告片和“双生海报”,主打“暖壕追空姐”牌,刮起情人节前夕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