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蓉”成空中飞人 杨明娜:父母也为我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写真
杨明娜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神雕侠侣》和《活色生香》的热播杨明娜备受观众及粉丝关注。演员杨明娜在《神雕侠侣》剧中表情多变,不乏卖萌、搞怪、柔情、沉思等,可谓戏里戏外都是“武林萌主”的前辈。

  为“黄蓉”成空中飞人

  Q:《神雕侠侣》》有很多版本的影视剧,其中也不乏经典,这次是如何结缘经典人物“黄蓉”一角的?

  杨明娜:因为在《锁清秋》、《宫锁连城》、《笑傲江湖》与“于老板”于正多次合作的很愉快,所以在《神雕侠侣》筹拍时,于正亲自找到我出演“黄蓉”,导演也合作过,熟悉的制作班底,大家合作起来非常顺畅、默契。

  Q:为演好这个角色一定也下了不少功夫?能跟观众分享一下吗?

  杨明娜:这部戏对我来说最难的部分肯定是武打戏,蓉儿冰雪聪明,武功高强,精通打狗棒法、九阴真经和桃花岛武功,所以拍摄时吊威亚,武打套路都是不小的挑战,此外,蓉儿足智多谋,所以台词也格外的多,拍摄前也需要做好功课,所以这两方面对我来说下的功夫比较多。

  爸妈会给我的作品点赞

  Q: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有什么花絮跟观众分享?

  杨明娜:让我最难忘的是最后襄阳大战中的大场面戏,虽然之前拍过不少武侠剧也吊过很多次威亚,但是这场戏是十多个演员同时吊着威亚从十几米的城墙上往下飞,场面非常震撼,也让我难以忘怀。因“黄蓉”是剧中出谋划策的人,有太多的台词要背,拍戏之余我更像是个背课文的小学生。

  Q:还有没有特别想演的角色类型?

  杨明娜:出道这么长时间我大多的角色以贤妻良母,比较乖、柔顺为主,所以特别希望演绎些与我自己性格反差大、厉害、反面的人物,甚至泼辣点的角色,都想要去挑战、颠覆自己。

  Q:你的作品爸妈会每部都看吗?他们会不会给你提意见?

  杨明娜:基本上每部作品在播出时,我爸妈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看。还经常会有点评,比如《璀璨人生》播出时,我妈妈看完后就说我塑造的杨曼萍这个角色,比我以前演得要好。

  跟父母更像朋友

  Q:生活中如何孝顺父母?

  杨明娜: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也想多一点时间陪在父母身边,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以前去外地拍戏出发前会比较兴奋、积极、也不会想太多,希望满世界跑,现在如果是要离开家里,去外地工作,就会挺不舍走。所以现在会尽量多陪在父母身边,也不会刻意让自己那么忙,会多留点时间出来陪他们。我基本上一年可能接两部戏左右,剩下的时间基本上有三分之一会陪在父母身边。

  Q:平常怎么跟父母沟通感情?

  杨明娜:我跟父母之间沟通,用的是最直接的方法语言交流。因为我从小跟爸妈关系就非常好,而且我很幸运爸妈的心态非常年轻,平时也比较喜欢时尚、逛街、游玩,思想很开明不古板,会站在我的角度思考问题,理解我的想法,所以我们相处的模式更像是朋友关系。

  Q:生活中的你有些什么兴趣爱好?

  杨明娜:我是比较喜欢看电影,也是个十足的吃货,不论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小地方,我一定要去寻找我爱吃的东西,当地的美食。所以睡饱了就应该吃,吃完了就看个电影或者在房间看美剧、韩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62165.shtml report 2045 杨明娜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新《神雕侠侣》和《活色生香》的热播杨明娜备受观众及粉丝关注。演员杨明娜在《神雕侠侣》剧中表情多变,不乏卖萌、搞怪、柔情、沉思等,可谓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