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变摄影师 与长颈鹿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变身摄影师记录长颈鹿“谈恋爱”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变身摄影师记录长颈鹿“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年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开播以来,明星与动物之间既温馨又爆笑的日常让无数观众欲罢不能,上期节目中,最让人大跌眼镜的当属李宇春,在大象橄榄球比赛上“诡计”频出,一会诈伤一会苦肉计,关键时刻居然还大胆露肚皮,把橄榄球藏进衣服里,看来李宇春为了小组获胜真是“偶像包袱”都不要了。而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李宇春又将再度展现鬼马风采,不仅和小伙伴一起来了一场与长颈鹿“谈恋爱”的有爱互动,春春竟然不惜整个人趴在地上用各种姿势也是蛮拼的,并成功拍下了海涛与长颈鹿“亲吻”的照片。

  由于上期节目与长颈鹿进行亲密接触,为他们量身高,买过冬食材,在与长颈鹿“谈恋爱”的游戏环节中春春更是信心十足。但因为了解到长颈鹿是比较胆小敏感的动物,所以坚持不用蹦床怕会吓到他们,因此和其他队员产生了“小争执”,场面一度陷入尴尬。没有了蹦床的帮助,要拍摄出与身高高达5米的与长颈鹿亲吻的照片,有了相当大的难度,春春展现出专业摄影师的精神,趴在地上各种姿势借位拍,机智的春春不仅再次上演“诡计”,既要干扰了其他小组队员,还要保证本组队员能与长颈鹿成功kiss,让现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看点十足。最后春春再度化身“树人”,全身插满用来伪装的树枝,小心翼翼地潜行到长颈鹿的身边,画面看起来真是“不能直视”啊!

  随着《奇妙的朋友》日渐深入人心,李宇春画风突变,亲小羊,抱考拉,使诡计,咬人...让人大跌眼镜,带给观众太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实习饲养员和动物朋友们又发生了哪些或温馨或刺激的故事呢?本周六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7360.shtml report 1311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变身摄影师记录长颈鹿“谈恋爱”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年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开播以来,明星与动物之间既温馨又爆笑的日常让无数观众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