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鸿昌》孙洪涛盛赞康洪雷:我是他的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孙洪涛
孙洪涛

《吉鸿昌》剧照
《吉鸿昌》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视演员孙洪涛在北京出席了某活动,并在活动后的采访中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看康洪雷导演的作品,可以说是康洪雷的“忠实粉丝”,言语之中丝毫不吝惜对康洪雷的赞美之词。

  孙洪涛与康洪雷的首次合作是在抗日爱国大剧《吉鸿昌》之中,康洪雷任导演,孙洪涛则饰演男一号“吉鸿昌”。两人从小都十分喜欢达奇老师的电影作品《吉鸿昌》,并非常崇拜这位为国为民的大英雄。在鹏宇投资集团·北京金色重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下,两人就拍摄电视剧版《吉鸿昌》之事一拍即合,并在2014年10月至2015年1月期间携手完成了电视剧《吉鸿昌》的创作,时隔三十多年后再次将吉鸿昌波澜壮阔的伟大一生搬上了荧幕。

  “与康导合作是我期盼已久的事。”孙洪涛在采访中表示,“我一直非常喜欢康导的作品,他的电视剧总是能在不经意之中将一位军人的倔强与伟大刻画得入木三分。看他的电视剧,我们记不住那些硝烟与战火,但却会被那些可爱的人物感动得一塌糊涂。《激情燃烧的岁月》我看了不下十遍,《士兵突击》也是百看不厌。我认为至少在人物的塑造上,康导绝对是国内战争剧导演中当之无愧的NO.1。”孙洪涛竖起大拇指道。

  据了解,《吉鸿昌》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之中。孙洪涛在采访中也对该剧的强大后期制作能力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一流的导演,一流的后期,我相信完成制作的《吉鸿昌》一定会是一部经典,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6610.shtml report 1480 孙洪涛《吉鸿昌》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影视演员孙洪涛在北京出席了某活动,并在活动后的采访中透露自己非常喜欢看康洪雷导演的作品,可以说是康洪雷的“忠实粉丝”,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