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明娜《活色生香》演妈无压力 观众感慨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活色生香》饰美妈颂娴
杨明娜《活色生香》饰美妈颂娴

杨明娜写真
杨明娜写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活色生香》一经播出,便创下惊人的收视率,剧中唐嫣李易峰、杨明娜、陈伟霆舒畅等几位主演自然也成为广大观众所关注的对象。出道近20年依然颜值如初的当红实力演员杨明娜,近来接连挑战母亲角色,让不少观众在网上感慨时光,对此杨明娜坦言,“作为演员来说什么样的角色都应去尝试,饰演妈妈角色也不会有负担。”

  剧中,演员杨明娜饰演颂娴,原为香业世家文家大夫人,但命运坎坷,被诬陷以德报怨透露恩人行踪,不仅亲生儿子失踪,还遭到结发夫君的一纸休书,悲痛欲绝的颂娴决绝预上吊自尽,恰好遇上被丢弃的恩人女儿乐颜,独自将其养大,温文尔雅、坚强韧性十足的个性,成为剧中颇受观众喜爱的角色。在播出的剧集中,有网友表示,“很喜欢这个大夫人和二夫人对峙的桥段,大夫人气定神闲、谋略在胸,光是气场就赢了,不过气场再强大的小娴娴,却也只希望现世安好,淡泊平静,但愿她结局时真的能幸福吧……”

  演员杨明娜曾在出道之初,凭借在《天地传说之美人鱼》中的蚌精明珠,《康熙微服私访记4之茶叶记》中分饰两角撒莲儿、 撒蓉儿等热播剧的精彩演绎,深受观众熟知。近来杨明娜频繁在《璀璨人生》、《新笑傲江湖》、《新神雕侠侣》等剧中出演长辈角色,让观众大呼“杨明娜都演妈妈了,时光太任性,就这样暴露年龄啦”,“娜姐美美哒,明明跟女主就是姐妹好嘛”,“估计也只有颜值这么高的杨明娜,才能担任唐嫣、陈伟霆的美妈了”。对此,杨明娜也直言无压力,“出道这么长时间我大多的角色以贤妻良母,比较乖、柔顺为主,所以特别希望演绎些与我自己性格反差大、厉害、反面的人物,甚至泼辣点的角色,都想要去挑战、颠覆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6402.shtml report 1963 杨明娜《活色生香》饰美妈颂娴杨明娜写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活色生香》一经播出,便创下惊人的收视率,剧中唐嫣、李易峰、杨明娜、陈伟霆、舒畅等几位主演自然也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