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杜天皓欲“拥吻” 只为帮助猩猩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杜天皓欲“拥吻” 只为帮助猩猩约会?
胡杏儿杜天皓欲“拥吻” 只为帮助猩猩约会?


  搜狐娱乐讯 上一期节目中在“石屋”中拼死拼活、累到趴下的胡杏儿与杜天皓,本周六晚《奇妙的朋友》终于找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溜走”。不过他俩并不是偷偷跑出去玩,而是接到了一个颇为困难的任务。其实在本期节目中,“石屋”里的两个小家伙coco和六毛的大家族都将在荧幕上与观众见面,而身负“猩妈”重任的胡杏儿,当然需要先去coco的“老家”探一探路了。

  然而他俩前脚刚一落地,后脚饲养员就马上给他们下达了一个任务。原来coco的姐姐“妞妞”正巧要与另一只黑猩猩“俊俊”相亲,可是两只猩猩完全没找到相亲的节奏和气氛。妞妞和俊俊互相都不靠近对方,而两只猩猩之间仿佛隔着万里星河,堪比“牛郎织女”相遇,困难指数五颗星。而饲养员给胡杏儿与杜天皓的任务便是,想方设法给妞妞和俊俊之间搭起一座“鹊桥”,促成它俩的相亲约会。

  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要如何才能让妞妞和俊俊顺理成章地走到一起呢?胡杏儿与杜天皓百思不得其解,经验丰富的饲养员却给出一个关键词“模仿”。这个词语如同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点醒了胡杏儿和杜天皓两人,于是两人便在两只猩猩面前尝试拥抱的各种姿势启发黑猩猩,可是妞妞和俊俊一直不为所动,倒是它俩的好奇心已经被两人的古怪举动给牢牢锁定住。胡杏儿和杜天皓见相亲毫无进展,突然灵机一动,觉得必须下“猛药”才能完成任务。于是两名演员出身的实习饲养员决定在猩猩面前上演一段浪漫的“偶像剧”,即便是现场上演“吻戏”也在所不惜。眼看着两人压箱底的计策都将用尽,难道这项任务将以失败告终?妞妞与俊俊能否相亲成功,尽请期待本周六22: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6272.shtml report 1303 胡杏儿杜天皓欲“拥吻”只为帮助猩猩约会?搜狐娱乐讯上一期节目中在“石屋”中拼死拼活、累到趴下的胡杏儿与杜天皓,本周六晚《奇妙的朋友》终于找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胡杏儿杜天皓欲“拥吻” 只为帮助猩猩约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