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咭》王俊凯王源感情深 TFboys清唱回应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TF boys三小只举止默契
TF boys三小只举止默契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播出以来吸引无数当红明星亲子参与闯关,张艺兴陈学冬等偶像男艺人在麦咭城堡中玩性大发,尽显孩子气。本周六晚(2月14日)七点,当红国内青春偶像组合TF boys青春来袭,正值情人节,三小只现场有爱互动,与粉丝一起过节日。王俊凯作为队内队长,现场忆起与王源旧事,字里行间尽是默契宠溺。对于此次无缘央视春晚,此前有消息称是TF boys正值变声期,公司为保护其嗓音而婉拒春晚,更让早就流传的TF boys假唱消息甚嚣尘上。在《疯狂的麦咭》节目中,三小只也魅力开嗓,用实际行动回应唱功质疑。

  王俊凯王源旧情甚笃 王俊凯忆旧事宠溺王源

  TF boys成军以来,粉丝们对三小只的亲密互动就十分好奇八卦,其中尤其大哥王俊凯以及王源的互动甚受粉丝追捧。早在TF boys成军前,王俊凯和王源就曾因合体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而在网上走红,随后两人还多次一起出席活动。在《疯狂的麦咭》现场,王俊凯谈及王源的幼稚,也情不自禁的忆起两人的往事,大曝王源的幼稚行径。在王源闯关过程中,在加油室等候的王俊凯忍不住爆料称以前与王源一起两人出席活动时,幼稚的王源就经常跟王俊凯玩躲猫猫的游戏,但每次都很容易发现。开始几次王俊凯很配合的找淘气鬼王源,后来干脆不找,问及原因王俊凯轻松回答“反正他自己都会主动跑出来,就完全不用找,藏得又很显眼。”字里行间尽显大哥对二弟的宠爱,两人的默契交情也可见一斑。

  TF boys无缘春晚引唱功质疑 现场清唱干净青春

  早在羊年春晚刚筹备之时,就有一众消息称TF boys、鹿晗李易峰陈伟霆吴亦凡等小鲜肉将登上春晚舞台,随着鹿晗等人的确认,TF boys却最终无缘羊年春晚。有消息称因三小只正处于变声期为保护嗓子而婉拒邀约,随后遭经纪公司否认,但却让早就有过的TF boys唱功不足的消息再次不胫而走。此次参加《疯狂的麦咭》,三小只并未正面回应质疑,却用在现场的表现直接反驳了不实之论。在闯关过程中,面对麦咭城堡的重重考验,TF boys三小只互相扶持团结闯关,遇到队员被难倒时三小只也齐心协力,更直接用“歌喉”贿赂麦咭。在闯关过程中,三小只先后演唱了《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魔法城堡》等多首热门单曲,在无伴奏的条件下张口就来,青春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直接有力回击了网上的质疑,也让麦咭一次次毫无原则的给三小只放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5582.shtml report 2092 TFboys三小只举止默契搜狐娱乐讯金鹰卡通卫视密室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播出以来吸引无数当红明星亲子参与闯关,张艺兴、陈学冬等偶像男艺人在麦咭城堡中玩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