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卫视热播 开启微时代新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月供》剧照
《月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作为首个以“微博爱情”为主题的都市爱情剧,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男女主角因为微博结缘,未曾谋面就闪婚的桥段成为《月供》一大看点。发源于新媒体平台上的爱情也是当下“微时代”的真实写照。

  《月供》领衔爱情新式萌芽法

  《月供》伊始,郭京飞饰演的不得志小作家周书明相亲屡屡失败,事业、爱情的双失意加上强势老爸和唠叨奶奶的双重催婚下,他终于做出了让人嗔目结舌的奇葩选择——向微博上认识,未谋面的姑娘苏小亚求婚。在众多微博用户的转发帮助下,在众媒体的见证下,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和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以破纪录的速度在第一次见面时完成了结婚大事。戏里戏外,年轻观众不少人认可这种做法,并表示羡慕,年长一些的却认为有些草率,尤其是剧中男女主角的父母,因为二人的“不靠谱”微博结婚而矛盾重重。

  《月供》旗帜鲜明的以微博爱情开篇,带给观众耳目一新和争议的同时,也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工具进入主流的电视媒体平台,正式成为电视剧里爱情、婚姻萌芽的新方式。当下,80、90后逐渐成为婚恋生育市场的主流力量,这些年轻观众的生活方式和交友方式在电视剧平台里展现也是自然、进步的趋势。

  微时代爱情撞上传统家庭 新旧矛盾火花四溅

  当“微时代”的爱情撞上传统的中国家庭,自然少不了火花四溅的冲突。《月供》中,实力戏骨李洪涛饰演的老父亲对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施展强力碾压式逼婚大法,张芷溪则遭遇母亲苦肉计相逼。当两个苦闷的年轻人选择微博闪婚后,双方保守派的父母因为观念冲突又开辟了新的战场,与子女斗、与亲家斗,让小夫妻感情升温甜甜蜜蜜的同时也百般苦恼。

  闪婚之后,年轻一辈与上一辈的冲突仍然在继续,接踵而来的买房月供、生子问题充满着现实的磋磨。又有前男友的强势介入,《月供》婚姻之路注定不会太平坦。《月供》已接近收官,这段起始于偶然的婚姻去向如何,观众请继续关注江西、广东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3733.shtml report 1430 《月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作为首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