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木偶剧院演出推荐 > 中国木偶剧院精彩演出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建院60周年迎新春精品展演

来源:搜狐娱乐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木偶剧院推出“迎新春、庆建院60周年精品剧目大展演”活动。2月20日至24日,在5个剧场演出6台116场精彩儿童剧,让孩子们过一个红红火火的文化大年。

  展演期间在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演出卡通舞台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大型人偶剧《新木偶奇遇记》、改编并二度创作演出的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共3部大型精品剧目,演出时间为20日至24日10:30,13:00,14:30,19:15。《小熊请客》《狐狸与葡萄》《兔子和狼》等经典木偶戏在中国木偶剧院小铃铛剧场演出,时间为19日至24日10:00,11:00,13:30。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展演期间由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创作演出的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大兴剧院演出。经典木偶戏《梁祝》周一至周三晚上在老舍茶馆和广大观众见面。

  中国木偶剧院在演出精品的同时,还推出了五项展演优惠活动。包括大剧场演出票价最低50元。现场免费办理文惠卡可享受6折优惠。加中国木偶剧院微信(zgmoysjy01)订票享最低4.5折优惠、还可专享购中国木偶剧院年套卡80元看大戏。观众现场和演员合影等特色活动和优惠。

  继开年大戏《英雄王二小》在中国木偶剧院首演取得巨大成功后,代表中国木偶艺术最高水准、从高原迈向高峰的大型木偶剧《丹顶鹤的故事》正在紧张创排中。

  剧院网址:www.中国木偶剧院.com 票务电话:64247888 64247084

  地址:朝阳区安华西里甲一号(北三环安贞桥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52898.shtml report 1841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木偶剧院推出“迎新春、庆建院60周年精品剧目大展演”活动。2月20日至24日,在5个剧场演出6台116场精彩儿童剧,让孩子们过一个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