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M娱乐告鹿晗违约 吴君如12金鸭恐惹官非

来源:搜狐娱乐
SM娱乐香港告鹿晗违约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事务所SM娱乐(SM)于本月4日向上海法院起诉韩国人气组合EXO两名前成员吴亦凡鹿晗(中国籍)擅自接工作,严重损害了公司及EXO其他成员的利益。昨天,SM行动升级,再发声明指公司已在香港入禀法庭,重申二人在与SM的合约仍然生效的情况下私自接工作实属违约,声明又特别提出已向擅自邀请鹿晗出演电影的电影制作方提出诉讼,而鹿晗有份客串吴君如主演的贺岁片《12金鸭》或因而惹上官非,不知会否因而受到影响,吴君如则表示还没收到任何书面法律文件,又坦言“今日不知明日事”,呼吁粉丝“早看早享受”。

  吴亦凡与鹿晗去年先后向SM要求解约后,随即回中国发展,人气相当强劲。然而,双方的合约纠纷尚未解决。SM早前曾于上海提出起诉,指二人的解约诉讼仍未解决,与SM的合约仍然生效,因此他们在中国的活动实属违约,同时又炮轰他们私自接工作已严重侵犯了EXO其他成员及公司的权益。昨天,SM再将行动升级,发声明指前天已在香港入禀法庭,再次重申由于鹿晗与吴亦凡跟SM的合约仍然生效,所有邀请他们的电影、商演及广告代言等工作一律侵犯了SM及EXO的权益。

  吴君如:早看早享受

  声明中特别提及鹿晗,指有电影制片方于未经SM同意的情况下,私自邀请鹿晗演出电影,因而向有关电影制片方作出起诉。虽然声明中并没有提到是那些电影,但近期鹿晗有份演出的新戏包括由吴君如主演的港产片《12金鸭》及已于中国上映的电影《重返20岁》。原定于贺岁档期上映的《12金鸭》不知会否因而受到影响,而鹿晗在片中客串舞男一角的戏分或有机会被删走。

  对于这次电影可能惹上官司,吴君如就回应指:“至今没收到任何书面法律文件,影片的一切工作OK。不过今天不知明日事,我们13号开始有优先场,那就早看早享受,万一有什么冬瓜豆腐,Fans就损失啰!”另外,鹿晗及吴亦凡于本月6日就与SM合约纠纷进行了第3及第4次调停,最终调停失败,第5次调停将于本月27进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2/n408947798.shtml report 1610 SM娱乐香港告鹿晗违约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事务所SM娱乐(SM)于本月4日向上海法院起诉韩国人气组合EXO两名前成员吴亦凡及鹿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SM娱乐告鹿晗违约 吴君如12金鸭恐惹官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