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拍激情戏有偷情感,还没碰到致命第三者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拍激情戏有偷情感,还没碰到致命第三者
电影版《冲上云霄》剧照香艳。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远辉/视频)电影版《冲上云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片中张智霖、吴镇宇、古天乐分别搭档郭采洁、郑秀文、佘诗曼演感情戏。其中,私人机师“酷魔”张智霖工作期间遇上了郭采洁饰演的年轻女孩Kika。两人因有大尺度的浴缸缠绵戏,成为电影宣传的一大噱头。

  在2月11日的电影首映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张智霖拍激情戏的感受时,他开玩笑说,“很爽,有一种偷情的感觉。我每次都期待这种戏。”真的吗?“假的(笑)。”那有没有事先向老婆袁咏仪报备?张智霖玩笑开到底,“没有,报备都是谣传。她赞同我演激情戏,她说好的东西大家应该分享。等她到电影院来看的话,会是惊喜。”

  但实际上,电影里看起来很缠绵的戏在片场拍时并不浪漫,郭采洁要穿肉胎内衣,被张智霖调侃,“你千万不要这样站在你男朋友面前,非常倒胃口。”在水里时,因为浴缸很滑,张智霖还要以非常奇怪的姿势用脚盯着郭采洁,实际上很不舒服。可谓“上面好浪漫,下面好狼狈。”

  长期以来,娱乐圈流行拍戏生情,现在小三、出轨的话题更是不间断,多年感情稳定的模范男人张智霖有何心得呢?谈及此话题,张智霖说,“别人的事情我们就不要评价了。我自己来说我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还没有碰到那种让我致命的第三者。你知道吗,我不能很保证说不能碰到。但是现在我告诉你,我没有,那就ok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41852.shtml report 1638 张智霖:拍激情戏有偷情感,还没碰到致命第三者电影版《冲上云霄》剧照香艳。搜狐娱乐讯(哈麦/文远辉/视频)电影版《冲上云霄》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片中张智霖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智霖:拍激情戏有偷情感,还没碰到致命第三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