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华丽冒险》曝花絮 陈乔恩魔头变女仆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和陈乔恩
黄晓明和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拉开一场关于真爱的传奇历险。近日,该剧曝光了“锦绣缘·民国灰姑娘逆袭记”制作特辑,片花中曾经叱咤风云的“东方不败”教主陈乔恩化身萌甜小女仆,本色出演民国灰姑娘荣锦绣,在剧中不断受虐但依然坚强乐观的个性,让网友惊呼“冷酷的东方大魔头居然变撒娇女王啦,太可爱了”。而戏外陈乔恩也跟搭档乔任梁直言,在生活中对她的最高评价就是锦绣,这出萌妹子配冷酷男神上演的最强虐恋大戏看点多多,令该剧未播先热。

  魔头变女仆 上演虐恋版“傲慢与偏见”

  在这支新曝光的特辑片花中,陈乔恩一改女魔头的冷艳残酷,反而是以娇俏动人的少女形象出现,与黄晓明饰演的高冷左二爷形成强烈对比,两人上演了一出民国冒险版的“傲慢与偏见”。家破人亡来到大上海的荣锦绣无依无靠,屡次受伤被虐的她却不断拒绝左震这个可以呼风唤雨的男人,独立、顽强、单纯、善良的个性反而使得左震不可自拔的爱上了她。剧中的二人,一个是误以为“土豪”左震想要“爱情买卖”,从而误解了对方的真心付出;另一个则是为着自己的骄傲,狂说狠话霸道求爱,又放心不下默默地守护锦绣,堪称最强虐恋。在剧中,家破人亡又被姐姐抛弃的荣锦绣为了自食其力,变身女仆擦地洗衣服干粗活,民国女仆装被网友盛赞俏皮,“没想到教主穿这样洋娃娃一样的衣服居然这么可爱,真的忍不住想要捏一把,小女仆萌萌哒!”而饰演向英东的乔任梁也赞荣锦绣“有种小强的精神”,总制作人黄斌坦言:“我觉得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份性格,才会最终吸引到左震这样的男人吧。”

  本色演萌妹 陈乔恩被赞眼睛会撒娇

  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陈乔恩出演的荣锦绣是个漂亮可爱的萌妹子,一双灵气十足的大眼睛楚楚动人魅力非凡,被网友盛赞“眼睛会撒娇”。而在剧中,单纯无依的荣锦绣受人欺负却独自默默流泪,楚楚动人的神态使得左震颇为心疼,黄晓明直言道:“会因为她灰姑娘的一面爱上她。”而在戏外,陈乔恩的性格也被搭档黄晓明、乔任梁称赞与锦绣相似,甜美可人的她在片场非常招人喜欢,乔任梁称:“我就把乔恩当做锦绣了,她有一次跟我说,对她的最高评价就是锦绣,生活当中就是锦绣。”陈乔恩在饰演民国灰姑娘荣锦绣时,将自身呆萌、可爱的气质和锦绣完美地融合为一体,有粉丝大呼道:“这样萌妹子,谁舍得让她流眼泪啊,怪不得左震那么酷炫的霸道滩主都被她降服了。英雄难过美人关,眼神都能撒娇的乔恩棒棒哒!”据悉,这部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黄晓明工作室出品,林合隆执导的民国梦幻大戏将于3月春节档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33780.shtml report 1906 黄晓明和陈乔恩搜狐娱乐讯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拉开一场关于真爱的传奇历险。近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