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杨紫男友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 父亲疑是煤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与男友车内缠绵 


  搜狐娱乐讯  2月11日下午14时15分,知名娱乐评论人“函数公”爆料称杨紫现任男友贺鹏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同时贺鹏疑是煤老板之子,“函数公”写道:“杨紫现男友贺鹏,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表演班学生,祖籍河南新乡(李光洁老乡),高中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不过上了两年后被开除,后转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大学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另外贺鹏是煤老板之子。”

  “小雪”杨紫男友遭起底: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2月11日上午,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称杨紫男友为微博账号为“力口贝__”的男子,该男子的微博简介为“北京电影学院10表三”,应为北影2010级的学生,而杨紫同样也是北影2010级表演系毕业,“力口贝”疑似为拆字“贺”,据网络资料显示,北影2010级表演班姓“贺”的男生,只有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一人,但贺鹏现在尚未走红,在互联网上搜不到相关消息。

  此前,“力口贝__”就曾在微博上多次与杨紫互动,还称杨紫为女神。

  《家有儿女》”小雪“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官号爆料,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恋爱了,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

  2月11日,网络上爆出《家有儿女》中大姐“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机场回家途中的视频。该视频中,杨紫按捺不住喜悦之情,与自己的男友机场见面后非常兴奋,当街亲吻,随后二人驶入家中,在楼下再一次相拥相吻。

  另有网友发现,杨紫去年12月曾在微博晒出疑似该男子探班的照片,两人或已交往一段时间,或正陷入热恋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31128.shtml report 1437 杨紫与男友车内缠绵搜狐娱乐讯2月11日下午14时15分,知名娱乐评论人“函数公”爆料称杨紫现任男友贺鹏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同时贺鹏疑是煤老板之子,“函数公”写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曝杨紫男友高中时曾被学校开除 父亲疑是煤老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