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尼漫威"蜘蛛侠"合作曝6大细节 加菲将被取代

来源:搜狐娱乐
《蜘蛛侠》电影与漫威宇宙将交叉
《蜘蛛侠》电影与漫威宇宙将交叉


  (来源:时光网)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新闻昨日一经发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现在,就让我们透过漫威与索尼在蜘蛛侠合作协定里的六个重要细节,对今后的《蜘蛛侠》电影与漫威宇宙交叉会如何展开来一探究竟。

  1.索尼向漫威免费租借蜘蛛侠

  比起“回归”漫威的说法,索尼更像是把蜘蛛侠免费租借给了老东家漫威。根据《综艺》的内线情报,漫威不需要为蜘蛛侠现身漫威电影中而向索尼支付任何费用。不过合约也明文规定,将来双方合作的《蜘蛛侠》电影系列的票房全部归属索尼,漫威不会从中拿走一分钱,而索尼同样也不会从有蜘蛛侠出现的漫威电影里获利。

  2.漫威本想全权回购蜘蛛侠

  当然,索尼是不会放手的。1999年艾米-帕斯卡主导下,索尼花费七百万美元从漫威手中买下了蜘蛛侠的版权,如今小蜘蛛的身价早就飙升到数十亿美元的级别了。就算索尼真的愿意放手出售小蜘蛛,漫威也未必舍得掷下重金将它买回。

  虽然最初漫威的想法是将蜘蛛侠版权完全回购,不过最终谈妥的合作也算得上是双赢。漫威租回小蜘蛛能安心布局“内战”戏码;而索尼放小蜘蛛回漫威电影的举动,既能收买粉丝的心,又能借此机会在《超凡蜘蛛侠》受挫之后重振蜘蛛侠的品牌雄风。

  3.新《蜘蛛侠》电影将由凯文-费奇与艾米-帕斯卡合作开发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漫威创始人阿维-阿拉德与《超凡蜘蛛侠》系列制片人马修-托马齐将退居幕后,两人只会在新《蜘蛛侠》电影里做挂名执行制片人。现任漫威影业的主席凯文-费奇与上周因“黑客风波”下台的前任索尼影业主席艾米-帕斯卡将负责主导未来《蜘蛛侠》电影的开发制作。据外媒的内部人士透露,凯文-费奇也不会从他参与的《蜘蛛侠》电影里获得任何制片或分成收入。

  4.“复联”英雄有希望在未来《蜘蛛侠》电影中出场

  根据昨天的官方声明来看,索尼与漫威正在就“复仇者联盟”与其他漫威超级英雄现身未来《蜘蛛侠》电影进行协商。

  5.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将被年轻演员取代

  索尼与漫威在甄选新人出演蜘蛛侠的想法上达成一致。由于重启之后的新《蜘蛛侠》电影将彼得-帕克定位在高中生时期,目前索尼已开始物色比31岁的安德鲁-加菲尔德“更年轻的演员”来担任新一任蜘蛛侠。同时退出未来《蜘蛛侠》电影的还有《超凡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

  6.《超凡蜘蛛侠》系列被砍,蜘蛛侠衍生电影不会停

  索尼依然会推进《险恶六人组》、《毒液》这两部蜘蛛侠衍生系列和一部聚焦蜘蛛侠宇宙中女性角色的衍生电影,凯文-费奇应该不会参与这些衍生电影的创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4653.shtml report 1821 《蜘蛛侠》电影与漫威宇宙将交叉(来源:时光网)蜘蛛侠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新闻昨日一经发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现在,就让我们透过漫威与索尼在蜘蛛侠合作协定里的六个重要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