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绿灯侠女友加盟“超蝙” 曾在《钢铁之躯》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在《超人:钢铁之躯》中短暂现身的角色卡萝-费里斯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回归
在《钢铁之躯》中短暂现身的角色卡萝-费里斯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回归

Carrie Farris在《钢铁之躯》中露面
Carrie Farris在《钢铁之躯》中露面


  (来源:时光网)据外媒报道,在《超人:钢铁之躯》中短暂现身的角色卡萝-费里斯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回归。该角色是绿灯侠的女友,后成为超级英雄——星彩蓝宝石(Star Sapphire)。在《钢铁之躯》中扮演该角色的女星Christina Wren在采访中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导演组已经和我联系过了,在拍摄《钢铁之躯》时我对卡萝这个角色有了一定了解,感觉她已经成为自己的一部分了。”克里斯蒂娜对于这部新片显得兴奋无比,“我觉得肯定超牛逼,片方几乎让《钢铁之躯》的各种设定都回到影片中来,并且加入了更多不可思议的元素。”

  卡萝-费里斯的角色设定是美国空军的一员,也是著名的“绿灯侠”哈尔-乔丹(Hal Jordan)的女友,是“紫灯”军团Star Sapphire Corps的一员。在2011年瑞安-雷诺兹主演的《绿灯侠》电影中,布蕾克-莱弗利曾饰演过该角色。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由扎克-施奈德导演,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和盖尔-加朵一同主演,影片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4347.shtml report 1467 在《钢铁之躯》中短暂现身的角色卡萝-费里斯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回归CarrieFarris在《钢铁之躯》中露面(来源:时光网)据外媒报道,在《超人:钢铁之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