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明《活色生香》假扮魔王娶亲 网友热议轩哥哥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假扮魔王
黄明假扮魔王


  搜狐娱乐讯 由黄明主演的国民大剧《活色生香》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昨日更新的两集当中,文老爷为了要调配出最好的香,要求由黄明饰演的文世轩必须娶乐颜(唐嫣,饰演)。而乐颜被选中当祭祀大典的魔王妃,为救乐颜,文世轩假扮魔王。而昨日,网友对文世轩剧中的称呼昵称轩哥哥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文世轩假扮魔王救乐颜 反转角色眼神戏十足

  电视剧中文老爷为了要振兴自己家族香的产业,要求文世轩娶乐颜。在昨日更新的《活色生香》中,乐颜被选中当魔王妃。而文世轩根据文老爷的指示假扮魔王营救乐颜,不料被宁致远误会,后又引来警察被抓。黄明在剧中的假扮魔王,让网友不仅联想到预告片中透露的黄明逆转发反派的角色,以及被宁致远发现时眼神的细微变化。

  黄明也曾表示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下了苦功夫,每一个表情的到位,以及内心戏都是需要眼神来表达。剧中黄明一身红黑相间大袍,脸带魔王面具,加上强烈的眼神戏。网友都称:“假扮的魔王颜值爆表,我愿意被你娶亲。”

  轩哥哥恋爱小能手 网友评论萌萌哒

  近几日根据《活色生香》剧情的发展,网友除了对剧中两个男主角的热议,最大的关注也在之前预告片透露黄明饰演的文世轩逆转大反派的角色。因为文世轩的名字,网友一直都昵称为轩哥哥。文世轩哄生气女友的台词,也被网友做成了轩哥哥的恋爱手册。网友评论:“轩哥哥在剧中恋爱小能手。”也有网友说除了喜欢剧中李易峰陈伟霆的表现也觉得黄明饰演的文世轩各种表情都是萌萌哒。期待《活色生香》黄明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4261.shtml report 1445 黄明假扮魔王搜狐娱乐讯由黄明主演的国民大剧《活色生香》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昨日更新的两集当中,文老爷为了要调配出最好的香,要求由黄明饰演的文世轩必须娶乐颜(唐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