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李宇春太认真 被指“六亲不认”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饲养员李宇春太认真,被指“六亲不认”
《奇妙的朋友》饲养员李宇春太认真,被指“六亲不认”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嘉宾李宇春也完全颠覆形象,成功由“李总”晋升为“李萌萌”。不过,在最新节目中,玩游戏认真的“李萌萌”却被好姐妹一致指责“太认真,春春简直六亲不认”!

  工作任性,李总被指“六亲不认”

  在《奇妙的朋友》上一期节目的游戏环节中,呆萌的“李总”为了获得游戏的胜利居然用嘴咬对手,被杜天皓大呼“春春简直是COCO附体”;而为了守住最后的胜利成果,平时女王范的李宇春甚至不惜自毁形象,竟然将橄榄球藏到肚子里,简直不能再拼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一向温和兼萌萌哒的“李总”,在某游戏环节中或许是因为太认真的缘故,居然不惜和队友针锋相对,连女汉纸性格的倪妮也大呼“我们友谊第一,太恐怖了春春”。而到了和拍照的游戏环节,李宇春不仅呛声队友“不要说话”,甚至还不惜全身趴在地上……“李总”工作如此认真,难怪有嘉宾调侃“春春一玩起游戏来,就六亲不认了”!

  形象颠覆,萌妹子终究是女王

  从“李总”到“李萌萌”再到“六亲不认”的女王,虽然在节目中风格百变,不过其实首次担任饲养员的李宇春还是十分认真的。第一期就顶着眼疾来参加节目,给动物准备食材就一展修炼多年的“砍价神功”,为了给长颈鹿测身高甚至身插树叶变身“原生态树人”……卖得了萌,偶尔逗比,调侃得了小鲜肉,不过“萌妹纸”终究还是女王,饲养员任务中的李宇春也绝对是“六亲不认”,看来“李总”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如既往的认真啊!

  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李宇春竟然不惜和小伙伴针锋相对,甚至还猛然呛声主持“跟我有什么关系”?李宇春霸气回归女王范,“李萌萌”的粉丝们看来这个周六晚估计得把那个偶像“李总”捡回来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3742.shtml report 1513 《奇妙的朋友》饲养员李宇春太认真,被指“六亲不认”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嘉宾李宇春也完全颠覆形象,成功由“李总”晋升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