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有种》赢口碑 搞笑催泪多元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回归女神范
江一燕回归女神范

江一燕有种告白催泪
江一燕有种告白催泪

江一燕演技获赞
江一燕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女导演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搭档主演的浪漫性喜剧《有种你爱我》正在热映。江一燕再次有种地颠覆大众印象,出演了一个霸道女汉子因爱走向女神的争议性女性角色,一边豁出去百变搞笑一边精湛演技狂扔催泪弹,多元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告别清新玩颠风 喜剧种子选手

  作为自己的第二部喜剧,江一燕表示接戏的时候并没有考虑适不适合自己,只是对喜剧有着很狂热的追求。文艺清新是观众对自己的定义,但身为一个演员,自己不会为了迎合观众和追求票房去重复自己,只想让观众看到不同以往的江一燕和大家认为不可能的江一燕。此次,江一燕自己设计杀马特爆炸头的女汉子形象,玩拉拉情结,练跆拳道,还和郑恺一同嗨爆古装百变大咖秀。影片的前半段狂放笑弹,不少观众感叹这还是大家认识的江一燕么,可以作为一个喜剧种子选手了。也有忠实的影迷接受不了批评她接戏凌乱,对此,江一燕坦诚表示不怕挨搬砖,就怕反反复复,自己现在还没有结婚生子,还有种去尝试各种角色,就怕一旦当了妈妈,心态就没那么有种了。

  单身母亲引共鸣 有种告白催泪

  事实上,影片依然没有放弃江一燕清新女神治愈系的形象,影片后半段的发转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尤其对于做了母亲的观众,更是引起了很大的共鸣。尽管现实生活中,江一燕并没有做母亲,但是戏中失去儿子每日在家崩溃的表演十分打动观众,细腻的特写镜头和癫狂找孩子的爆发充分体现了江一燕本人出色成熟的演技。而作为一部归向爱情的浪漫喜剧,江一燕在全片结尾的有种告白也尤为催泪。不少网友因此动容,纷纷在网络上发起了有种告白的活动,在这个情人节到来之际,把不曾表达的爱有种表达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3346.shtml report 2102 江一燕回归女神范江一燕有种告白催泪江一燕演技获赞搜狐娱乐讯由新晋女导演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搭档主演的浪漫性喜剧《有种你爱我》正在热映。江一燕再次有种地颠覆大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江一燕《有种》赢口碑 搞笑催泪多元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