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秀》本周谈爱情 向汪峰章子怡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秀》本周谈爱情
《金星秀》本周谈爱情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2月11日)晚10点,连续两周蝉联收视榜首的《金星秀》【观看】又将如约在东方卫视麻辣开讲。可就在周一(2月9日)《金星秀》的录制探班中,金星不给节目做宣传,反而点评起了最近娱乐圈的热点事件——汪峰章子怡浪漫求婚了。“汪峰是不是终于上头条了?”金星这样问现场观众。

  其实,金星关心这个话题还真事出有因。相比于往期节目,本周的脱口秀部分无疑更具时效性,金星将话题瞄准了本周六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从这个话题生发开去,聊起了爱情、婚姻、家庭等一系列话题。汪峰和章子怡这场万众瞩目的恋情当然也在金星思考的范围内了。而且,本期节目中,金星不光用自身的、好友的种种婚恋故事阐述自己的婚恋观,还拉来了刚刚荣升辣妈不久的何洁前来做客,两人畅聊起了女人经。

  汪峰章子怡情定 金星送祝福

  2月9日,《金星秀》忙着进行节前的最后一次录制,录像还没开始,对娱乐圈新闻了若指掌的金姐,就和现场观众聊起了这两天最火热的娱乐话题:汪峰向相恋15个月的女朋友章子怡求婚了。“这次好不容易靠着求婚成功上头条了,听说又被邓超孙俪结婚五周年纪念的新闻给刷下去了。”金星调侃说。

  虽然嘴上依旧辛辣,但实际上,金星对这一对爱的高调的明星情侣,抱着的确是祝福的态度,网上有很多网友不看好他们的恋情,认为汪峰之前有过很多次不成功的感情,章子怡的几段恋爱也谈的轰轰烈烈。可在金星看来,爱情总难免有些痛苦的过往,汪峰过往的感情经历,也是汪峰从一个“小男孩”成长为“男子汉”的过程:“无论两个人之间有什么样的故事也好啊,经历也好啊,那还是他们俩的事情。我觉得作为我们旁观者来讲,看到一个美好的婚姻走到一起的时候,还要给与更多的祝福,要把人往好了看。”

  不过,对于明星情侣们“秀恩爱”这件事本身,金星还是提出了不同看法,她认为“秀恩爱”是要有度的,要考虑到自己身处的文化语境。比如她和老公牵手在街头走着,这种恩爱是合适的,但是如果两人在大马路上拥抱,是会令人感到别扭的一种行为。“你过得幸不幸福全挂在你脸上呢。别人看你的时候哪怕你不说话,觉得幸福洋溢在你脸上才是真正的幸福。哭着喊着告诉全世界,我多幸福多恩爱啊,我觉得还是缺那口。”金星说。

  金星透视婚恋观 解读剩女

  虽然爱谈爱情,但在周三即将上演的《金星秀》中,金星对“情人节”这个话题,谈的却并不多。在她看来,如今的情人商业味道太浓:“中国的情侣能把除了清明节以外的节日都过成情人节,而且程序都差不多——逛街买包包,吃烛光晚餐,看电影。”这是金星对现下情人节的总结。透过“情人节”,金星想聊的还是婚姻和爱情。于是,这期脱口秀里,有对七八十年代爱情方式的怀旧:“那时候情感表达含蓄,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一个男人,她表达的方式最多也就帮他洗洗衣服,缝缝补补啊,男孩儿要喜欢哪个女孩儿,就给她送水果、笔记本啊。”她回忆起自己少年时在部队,经常充当互有好感的年轻人之间的信使,帮忙送送水果、拿拿衣服:“现在我明白了,我就是那时候的‘陌陌’,就是约会神器。”金星语出惊人,引起阵阵笑声。

  也有对如今年轻人婚恋观的解读。比如,金星对时下另一个流行词汇“剩女”也颇多诟病:“不结婚怎么了?不结婚就非逼着人家姑娘结婚吗?”在金星看来,女孩越大越难嫁不是因为女孩老了、不美了,而是因为年纪越大越有沉淀,更不容易被打动:“男人就那点小花招,骗十岁的小姑娘用糖;骗二十岁的小姑娘用花;想骗三十岁的小姑娘,就该用点心了吧?”金星还拿自己的感情生活作为例子开解“愁嫁”的姑娘们,她就是38岁才嫁给自己的德国丈夫汉斯的,而且遇到汉斯时,她已经收养了三个孩子:“按照你们的观念,我已经是齐天大圣一级的了。全世界人都知道,姐姐背着那么大一个故事,拖着三个油瓶,找男人比你们难百倍,听姐抱怨过吗?没有!”

  金星现身说法聊爱情 数度眼眶湿润

  虽然不乏犀利的“炮轰”,但聊起感情这个话题,金星流露出得更多是女性的柔软、感性。尤其谈到丈夫汉斯这些年来对自己的包容和照顾,金星更是又幸福又骄傲:“我把一个德国男人调教成了上海男人。”金星说。金星工作到半夜回到家,就想喝酸奶,汉斯就起床揉着惺忪睡眼去给她买。在金星的眼里,丈夫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是最适合结婚的男人。但金星强调,要做暖男,必须要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他只能照顾一个女人,如果对所有人都暖的话,那不是暖男,是暖气。”

  提起汉斯这位大暖男的“暖心”瞬间,金星是说也说不完。不过,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她非常想看一个展览,但是因为工作太忙一直不能成行。汉斯为了让金星能够圆梦,花了大力气去拜托美术馆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延迟一小时闭馆,让金星能去看上一次:“当我出门的时候,我深深看了我老公一眼,我觉得这个礼物,我收下了。”说这段话的时候,金星的眼眶是湿润的,人们眼中霸气犀利的“金姐”,在被丈夫呵护时也只是个普通的女人。

  何洁做客 辣妈畅聊女性话题

  脱口秀环节,聊的是爱情、婚姻、家庭,而在明星会客厅里,这一主题也得到了延续。本周做客的明星嘉宾,是去年7月刚刚升格做妈妈的何洁。这位年轻的新手妈妈走到哪儿,话题都离不开丈夫和孩子。而金星作为三个孩子的辣妈,也有一肚子教育孩子的心得、夫妻相处的法门。于是,两位辣妈旁若无人聊起了女性话题:婚前婚后丈夫的心态有什么变化?怀孕的时候要怎么和老公保持良性的交流、维持夫妻感情?何洁爆料说,生完孩子自己总是追问赫子铭:“你还爱我吗,你觉得我漂亮吗?”赫子铭回答:“媳妇你老漂亮了。”“但是说这话的时候眼睛老盯着电脑。”何洁坦言,因为丈夫的这种态度,自己在那段时间的确很受伤。而金星则指点何洁,这个阶段男人能看出你的辛苦,但让他说美很难。

  能来和金星对谈,何洁其实像个小粉丝一样兴奋又忐忑:“我特别喜欢您,但是我特别害怕见您。”不过,金星对何洁这位小妹妹却着实称得上是“和颜悦色”。何洁正在参加《与星共舞》这档舞蹈真人秀节目,特别带来了自己跳舞的录像给金星点评,而金星不但称赞了何洁的舞蹈表现,还现场指点,和她共舞了一曲华尔兹。

  面对大姐一样的金星,何洁还坦率地聊起了自己这些年承受的非议,包括参加“超女”的经历、走红毯“摔倒”、“露点”等话题,都毫不回避。而作为“过来人”的金星,则用她特有的方式,开解何洁笑对负面评论和谩骂。更多麻辣对话,敬请关注周三晚上十点,东方卫视《金星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3129.shtml report 4687 《金星秀》本周谈爱情搜狐娱乐讯本周三(2月11日)晚10点,连续两周蝉联收视榜首的《金星秀》【观看】又将如约在东方卫视麻辣开讲。可就在周一(2月9日)《金星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