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郭京飞《月供》街头斗殴 张芷溪被害入院

来源:搜狐视频
《月供》剧照
《月供》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经的好男人代言人陈赫,此次在江西卫视播出的爱情轻喜剧《月供》中,不仅和好兄弟郭京飞成了情敌,更是为爱大打出手,甚至于闹出了“人命”,害的张芷溪不仅入了院,还丢了孩子。

  误会丈夫出轨 张芷溪愤然出走遇车祸

  在电视剧《月供》中,老实男郭京飞深受富家女青睐,数度安抚女孩情绪,俨然一个邻家大哥哥的形象,但是却在一次聚餐酒后被女孩送走之际,撞上了同样在聚会的妻子苏小亚(张芷溪饰),误会丈夫出轨的苏小亚愤然离去,但不幸遭遇车祸,被送往医院抢救,命捡回来了,却失去了孩子。“苏小亚是个性格直爽的女孩,她的世界里非黑即白,没有灰色地带,她对爱情,对婚姻忠诚,但是却容不得他人的践踏,周书明和富家女间的百般纠缠,让她如鲠在喉,食不下咽,这成为了他们婚姻的地雷,总有爆炸的一天。”张芷溪曾说。

  陈赫郭京飞街头大打出手 双双“入狱”

  眼见挚爱苏小亚受了委屈的何少勇(陈赫饰)又怎能容忍,当场和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扭打了起来,最终招来了巡警被带到了派出所。据悉,郭京飞和陈赫私下是兄弟,此次在《月供》中成了情敌,对二人来讲都很新鲜,当街斗殴更是从未有过的经验,当被问及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二人如果真的遇到情敌会大打出手吗?“爱情没有先来后到,我爱的那个女孩要是真的不爱我,我就是打得头破血流她也不会心疼,也不会回心转意,所以动手也只是一种发泄的幼稚行为,我想我不会这样做。郭京飞回答到。

  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江西卫视每晚播出的爱情轻喜剧《月供》,看陈赫如何夺爱,郭京飞如何保卫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2815.shtml report 1218 《月供》剧照搜狐娱乐讯曾经的好男人代言人陈赫,此次在江西卫视播出的爱情轻喜剧《月供》中,不仅和好兄弟郭京飞成了情敌,更是为爱大打出手,甚至于闹出了“人命”,害的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