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莱昂纳多大玩夜店美眉 蕾哈娜公开被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莱昂纳多 

蕾哈娜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莱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蕾哈娜在上个月传出了交往的消息。他们在花花公子大宅的门口激情派对,亲密接触如胶似漆。情史丰富的莱昂纳多近年来一直在年轻的模特花丛中流连忘返,交往过的女模数不胜数,自从2011年开始平均每年必定换一两个。前女友中不少也是女明星,当中包括了外貌协会的布蕾克-莱弗利,以及早期的吉赛尔-邦辰和黛米-摩尔。而比起莱叔,蕾哈娜虽然年纪小一半,前任名单中大名鼎鼎的影星歌星也不少。从花花公子克里斯-布朗,到《变形金刚》时期的希亚-拉博夫,与歌手“德雷克”的恋情更是沸沸扬扬。除此之外的绯闻对象更是从新任奶爸艾什顿-库彻,到贾斯汀-汀布莱克,以及早期的杰斯。蕾哈娜和莱叔的恋情一石激起千层浪,让粉丝们期待不已,想看到这对强强联手的情侣到底最后是征服对方结婚生子,还是撕逼大战轰轰烈烈结束。

  然而恋情传出来不到一个月,他们就已经没出息的分手了。在格莱美派对的前一天,莱叔重回单身状态,和一个金发模特在洛杉矶的夜店勾肩搭背。有目击者直接爆料给媒体,“他们当时在亲热。”看来莱叔的友人对他这种玩玩就丢的状态已经习以为常。而重点是,当天晚上蕾哈娜本人也在那家夜店,直面绯闻男友和其他女人的风流好事。好莱坞明星果然有钱就是任性。分手可以这样玩也是醉了。虽然前一天晚上公开被甩,第二天蕾哈娜还是在红毯上大放异彩,一脸春光灿烂。比起年轻有资本的她,莱叔玩再多的模特,仍然是一副大胡子满身满脸赘肉宿醉的样子。不过就算这样也有年轻美眉送上门,说明莱叔还是可以继续靠土豪的路线走下去的。(图片来自《OK杂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1820.shtml report 1639 莱昂纳多 蕾哈娜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莱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蕾哈娜在上个月传出了交往的消息。他们在花花公子大宅的门口激情派对,亲密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