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昏迷十日 将于今日安乐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鲍比-克里斯蒂娜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鲍比-克里斯蒂娜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前任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和前夫鲍比-布朗的女儿、今年不到22岁的鲍比-克里斯蒂娜,在今年1月31日在自家被男友发现人事不省。当时她脸朝下埋在浴缸里面,已经没有呼吸。在他们的家中,有关部门还发现了各种上瘾药品。克里斯蒂娜被发现的时候,脸上和嘴上都有伤痕,而男友尼克-高登素来有家暴的不良历史,因此警方正在排查他的嫌疑。直到本周一,调查还在进行中。

  鲍比-布朗在1992年到2007年和惠特尼-休斯顿有过一段长达15年的婚姻,但最终在药物上瘾,精神颓废,事业滑坡的种种处境中破裂。他们两家也因为这些事情越来越不和。可想而知,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的克里斯蒂娜,也是个悲剧的女孩。

  年轻的克里斯蒂娜至今已经深度昏迷了10天,情况没有改善。她的父亲母亲两家虽然长期不和,但也都意识到她已经脑死,再怎么抢救都无济于事。他们难得的在这一点上达成了一致,并且决定在母亲惠特尼-休斯顿的忌日2月11日为她拔除营养机,执行安乐死。惠特尼在2年前的同一天在比福利山庄医院死去。根据布朗一家的说法,他们希望借此让女儿和母亲团聚,永不分离。

  这个艰难的决定让双方家人都很不好受。5天前,克里斯蒂娜的父亲鲍比-布朗在医院默默度过了自己46岁的生日,被记者拍到满脸“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绝望。

  据媒体报道,电影人泰勒-派瑞会主持安排葬礼仪式。他不仅制作导演过多部电影,近来也在《消失的爱人》《星际迷航》等知名大片中扮演过角色,是布朗和休斯顿两家能够勉强都尊重认同的人物。除此之前,说唱歌手宝娃和音乐制作人杰梅因-达布利也充当了和事佬的角色,帮着这两个不共戴天的家族劝架。目前,失去爱女之后的两家人终于开始抛开分歧,正视事实,并且安排后事。(图片来自《纽约邮报第六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21452.shtml report 1666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鲍比-克里斯蒂娜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鲍比-克里斯蒂娜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前任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和前夫鲍比-布朗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