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赎罪门》顺利杀青 张国立力捧初俊辰孙铱

来源:搜狐娱乐
初俊辰帅气难挡
初俊辰帅气难挡

北电小学霸孙铱
北电小学霸孙铱

超越血缘关系的一家人
超越血缘关系的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根据获得金盾文学奖的小说《赎罪无门》改编,张国立、陈昆晖联合导演的电视剧《赎罪门》已于今日在南京杀青,该剧由张国立、闫妮、初俊辰、孙铱等众多演员搭档主演。除了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助阵,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的初俊辰与孙铱,此次更是受到张国立导演的力捧,孙铱在剧中饰演张国立的漂亮女儿马帅,父女二人拌嘴斗气的场面看点十足,初俊辰饰演聪明帅气的陈晓阳,与张国立、闫妮有着超越血缘的特殊情感,故事情节的耐人寻味,使得该剧未播先热。

  孙铱称“父亲”张国立为启蒙老师

  《赎罪门》主打都市悬疑情感,讲述的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妹,在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国经济大潮中进行情与法的纠葛与较量,最终担任经侦队长的哥哥引领下海经商的妹妹走向赎罪之门的故事。

  张国立在剧中饰演经侦队长马德庆,演员孙铱饰演其率真男孩气的女儿马帅,作为《都市晚报》的财经版记者,她的职业使命感特别强,因此经常会缠着老爸张国立询问一些经济案情,张国立经常被逼问得无奈,马帅又缠着老爸的同事问,用孙铱的话来说就是:我在剧中就是一个男孩性格,和国立老爸没大没小,“纯哥们儿”。

  尚未走出北京电影学院校门的小学霸孙铱,第一次拍戏就能和张国立老师搭戏,她兴奋的和家人说这是2015年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并且表示:张国立老师可以说是我的启蒙老师,他教会了我自信,在今后的演绎道路上也会更有冲劲。

  初俊辰感恩张国立 称其超越血缘关系的情感

  博纳新生代初俊辰在剧中饰演聪明睿智的陈晓阳,满腔热情与抱负,但不料被人陷害,在屡次的创业中都遭遇失败,甚至面临牢狱之灾。面对父母的离世,创业的失败,灰心的陈晓阳甚至有了自杀的念头,“是张国立老师和闫妮老师在剧中的角色拯救了我,我们之间有着超越血缘关系的特殊情感,”。当问到具体是什么关系什么情感时,他还调皮的回应让大家关注剧集的播出。

  据悉,在当初选角色的时候,张国立第一眼看见初俊辰和孙铱,就表示他俩就是自己心中的角色。对此,初俊辰非常努力和懂得感恩:国立老师对我们新人非常的照顾和耐心,在一场戏的拍摄过程中,由于角度把握的不好,一个镜头连续拍摄了一个多小时,国立老师不仅没有发火,反而耐心的指导我,让我特别感动。由此,张国立对于新人的扶持和力捧程度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18455.shtml report 2559 初俊辰帅气难挡北电小学霸孙铱超越血缘关系的一家人搜狐娱乐讯根据获得金盾文学奖的小说《赎罪无门》改编,张国立、陈昆晖联合导演的电视剧《赎罪门》已于今日在南京杀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