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馗伏魔》上海发布会 李冰冰:不刷颜值靠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赵仕青/图文)昨日,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赵天宇、鲍德熹携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包贝尔、吉克隽逸出席活动。发布会上,陈坤和李冰冰两个人也是相互调侃不断,在媒体的要求下,更是上演了“抱大腿”戏码,这也让陈坤大呼“我已经成她男宠了”。

  李冰冰:不刷颜值靠实力

  电影讲述了盛世唐朝时期在西部的边境之城扈都发生的钟馗对抗魔界的故事。陈坤在片中饰演的则是为保护百姓不受妖魔侵害的斩妖士钟馗,剧制片人安晓芬透露,陈坤接这部戏时已经一年半没有接戏了,而能够出演这部电影,也是非常高兴。陈坤表示,“毕业以后,导演给了我很多机会饰演比较纯情的角色,我觉得跨度不是很大。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演不同类型的角色。”而这次能够饰演钟馗对于陈坤来讲,压力也不小,“作为演员,我的压力就是从来没有粘过那么多的胡子,去尝试一个我那么想演的一个角色。到最后影迷们能不能接受我这个角色的塑造是我最忐忑的事情。所以在2月19日那天,我也会关注大家对我的评论,不论是批评的还是鼓励的。”

  影片中与钟馗有大量对手戏的则是李冰冰饰演的雪妖,在片中造型惊艳的李冰冰更是被外界评论为此次是她从影以来第一次出卖自己的色相。对此,李冰冰则惊讶的表示,“他们找我的时候没有说要刷我的颜值啊!我以为他们是在乎我的演技呢。其实我一直努力要做一个演技派。”但对于片中能够拍摄出那么美的效果,李冰冰也是向鲍导表示了感谢,“我从来没有觉得他对我那么好,不用早起不用玩睡,好像每天就在坐月子。就感觉想男朋友对我那么好!”

  此次,定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也是挤进了贺岁档的大战。而主创们为宣传电影,无所不用其极,“如果你不看钟馗,2015年可能不太好过。如果你不去讨这个吉利,这一年该怎么熬的过。”此话一出,也是让到场嘉宾媒体也是笑成一片。

  陈坤:上演“抱大腿” 成李冰冰男宠

  此次,陈坤和李冰冰两人已经是他们的第四次合作,这也让陈坤感慨道,“现在她已经上升到冰爷,而我也从坤弟变成坤哥。”但对于李冰冰看来,这份多年的感情可是一直没有改变,“我和陈坤戏里戏外都是假戏真情。戏里把我最真的爱情给了陈坤,戏外我这么多年一直追随着坤哥,尽管他和那么多的女演员都拍接吻戏、洗澡戏包括床上戏,我还是依然的不嫌弃他。”陈坤更是开玩笑地称,“冰姐还想睡我,也非常感谢冰姐吧从影以来最大的尺度给我。”对此,李冰冰也没有否认,“有些事需要澄清,有些事不需要,让大家猜。”

  之前在北京发布会上,陈坤与李冰冰的一吻也是让大家都惊呆了。发布会上,媒体也是要求陈坤与李冰冰再现这经典的一幕,而陈坤与李冰冰则表示换了个场应当有所不同。于是,陈坤则要求冰冰脱下高跟鞋与他合照,而李冰冰更是让陈坤摆出抱大腿的造型。这也让陈坤直呼,“自从开始宣传这部电影,我已经成了她的男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1/n408917105.shtml report 2271 昨日,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赵仕青/图文)昨日,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在上海举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钟馗伏魔》上海发布会 李冰冰:不刷颜值靠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