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张靓颖唱尽柔情洒脱 获封“二狼神”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
张靓颖

  搜狐娱乐讯 经过多番音乐拉锯战,激战正酣的《我是歌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韩国“歌王”郑淳元的强势补位和在线歌手的围追堵截,百变天后张靓颖化身绕指柔,挑战台湾灵魂歌后苏芮的经典情歌《是否》,随性洒脱的演唱中凸显女儿柔情,精湛表演博得全场喝彩,连古巨基也忍不住赞叹,“她不仅是女神,还是‘二狼神’,投入的时候第三只眼都睁开了。”

  挑战电影原声乐 《是否》唱尽女儿柔情洒脱

  在连续两场劲歌热舞之后,张靓颖第七场出战选择了一首温婉柔情的《是否》,这首由罗大佑填词谱曲、苏芮演唱的电影原声乐,上个世纪80年代初曾随着电影《搭错车》的热播而街知巷闻,是不少观众心中历久弥新的珍藏经典。但对于出生于1984年的张靓颖来说,这首1983年推出的歌曲却不是她成长岁月中所熟悉的旋律,如何能跨越时代,深刻领会这首影视金曲的内涵并演绎出别样新意,是第七场战役中张靓颖要面临的主要挑战。

  竞演当晚,自带女神光环的张靓颖在万众期待下首位登场,一袭民族风印花连衣裙搭配黑色亮片鱼嘴高鞋,尽显精致女人味。而她的演唱也丝毫不落俗,主歌部分柔情婉转唱出“情到深处人孤独”的缠绵悱恻,情丝刻骨丝丝入扣,到了副歌部分则突然加重节奏,动感的伴奏配上高昂刚韧的声线,既唱出对美好回忆的留恋不舍,又增添了一份对离别不在乎的决绝与坚定,将女儿柔情与率性洒脱结合得天衣无缝,精湛的表演激起全场观众欢呼不断。

  二+小狼女=“二狼神” 可爱外号萌翻全场

  素有“百变天后”之称的张靓颖,除了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不断尝试多种造型、曲风、唱腔之外,自黑起来也是“杠杠的”,可谓自黑界的中流砥柱。秉持着“让别人无处可黑”的自黑精神,张靓颖曾多次在微博上调侃自己“胖干尸”“牙龈抢戏”“大小眼”,还自取外号“井姐”,称自己“横竖都很二”,大方自然的调侃方式让不少网友大呼“井姐威武!”。

  近日,在《我是歌手》官方微博发布“帮歌手取个好听的外号”话题后,不少“凉粉”迅速脑洞大开,将张靓颖演唱《饿狼传说》后获得的昵称“小狼女”与“二”结合起来,为张靓颖取了一个威风凛凛的外号——“二狼神”,这一萌感十足的外号也被主持人古巨基拿来现场逗趣,介绍张靓颖出场时称“我很期待她带着哮天犬一起上来表演”,在张靓颖演唱完毕观众大呼“女神”之际,古巨基仍不忘这个外号梗,语带赞叹地说,“除了是女神之外,她也是‘二狼神’,我看到她唱到投入时,第三只眼都睁开了”,逗趣十足的语言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903535.shtml report 1702 张靓颖搜狐娱乐讯经过多番音乐拉锯战,激战正酣的《我是歌手》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韩国“歌王”郑淳元的强势补位和在线歌手的围追堵截,百变天后张靓颖化身绕指柔,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