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孙楠不当“五四青年” 唯美展细腻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经过多番音乐厮杀,如火如荼的《我是歌手》迎来了新一轮激战,上一场名次大幅上涨不当“五四青年”的孙楠,继《梦开始的地方》之后再度挑战童安格的经典力作,一首浪漫唯美的《花瓣雨》高亢有力而又柔情无限,连多年好友古巨基也忍不住称赞一句“大波哥声音中的细腻,真是冇得顶!”。

  厚积薄发 孙楠排名大涨不当“五四青年”

  自《我是歌手》开播以来,孙楠的表现称得上可圈可点。从《是否爱过我》的走心动情到大打环保牌的《梦开始的地方》,从阿木古楞的长调到人声兄弟的阿卡贝拉,孙楠每一次出场都可谓下足了功夫,不落俗套的演唱也获得了观众和专家评审的交口称赞。但每次宣布排名时孙楠的名次不是第四就是第五,“不上不下”的排名让不少网友调侃孙楠是“五四青年”,连孙楠谈及名次时也是满含无奈,“名次确实跟我想象的有点差距,但如果韩红是冠军,我会非常高兴地祝福。她是实力派,是要得冠军的,我是偶像派,得个名次就行。”

  仍由记得,芒果经纪人李锐在观看孙楠的排名曲线图时所发的感叹,“如果是在股市里面,孙楠这只股绝对是抢手货,实力强劲,很快就会井喷上涨”。正如慧眼识珠的李锐所说,厚积薄发的孙楠在第六期节目中,凭借好友许茹芸的一首《突然想爱你》一举夺得第二名,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而成功摆脱“五四青年”头衔的孙楠,能否在第七场战役中延续强劲之势,备受瞩目。

  “大波”倾情演绎《花瓣雨》 柔情细腻被赞“冇得顶”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孙楠这次在选歌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而最终选择《花瓣雨》作为竞演曲目也是用心良苦。1992年,孙楠曾凭借《花瓣雨》获得著名音乐家谷建芬的赏识,以其得意弟子的身份留在了中央歌舞团谷建芬声乐中心。此后,孙楠又因演唱《花瓣雨》和《心中的太阳》、《忘不了你》三首歌被香港唱片公司看中,成为签约歌手。时隔23年,孙楠在《我是歌手》舞台再度演唱这首曾改变他命运的歌曲,不免令人唏嘘动容。

  经过多年历练与打磨,孙楠在歌曲节奏与情绪处理方面的功力可谓炉火纯青,演绎起《花瓣雨》来也是游刃有余,唯美温情的歌词在孙楠纯净透亮的嗓音诠释下显得通透飘逸,仿佛把现场观众带到了浪漫唯美的花瓣雨下,美轮美奂回味无穷。干净纯粹的歌曲处理方式亦加分不少,既有喃喃细语又有高亢释放的演唱将男人略带粗犷的细腻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古巨基也忍不住大赞不得了,“楠哥虽然小名叫大波,可是声音中的细腻真是冇得顶啊,我觉得大波哥今天一定会涨停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903463.shtml report 1737 孙楠搜狐娱乐讯经过多番音乐厮杀,如火如荼的《我是歌手》迎来了新一轮激战,上一场名次大幅上涨不当“五四青年”的孙楠,继《梦开始的地方》之后再度挑战童安格的经典力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