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秘史剧《猎魔》热播 陈紫函“受苦受难”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剧中遭拷打
陈紫函剧中遭拷打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秘史剧《猎魔》目前正在河北卫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抗战末期日本为研制用于战争中的病毒,抓捕大批的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义勇军刘大鹏(刘小锋饰)和共产党李梦云(陈紫函饰)等多方人员深入敌后,粉碎了日军大规模使用生化武器的阴谋。陈紫函扮演的李梦云是“潜伏”在日军内部的共产党,后因救父暴露了身份,受尽酷刑折磨。

  拍摄条件艰苦 陈紫函生病

  《猎魔》是揭秘一个真实存在的史实——疯狂的反人类细菌战:细菌珍珠港的前夜,731部队的密谋。剧组为了体现真实性,力争还原731部队的原貌,两位主演也跟着遭了不少的罪。拍摄《猎魔》的时候是北京最冷的一个冬天,还包括经常有七级的大风,演员基本上一直是在“吃土”的状态下演戏。演员刘小锋在拍戏的时候,从屋顶上落下一大堆土,经常是演不下去咳着就从屋子里跑出来。拍摄条件的艰苦也使演员陈紫函生了病,陈紫函表示:“摄制组其实是很心疼我们的,看风大拍了三场戏之后,休息到晚上才又出来拍的,但是第二天我还是生病了,因为当时我吃了太多的灰尘,肺里面可能就细菌感染了。”

  陈紫函不会“受苦” 遭导演沈晓海“嫌弃”

  陈紫函饰演的李梦云表面上担任满蒙日和慈善医院副院长的职务,同时又是日军研究病毒细菌的石原博士的学生,但实际上是中共地下党。被一直怀疑她身份的日本军官抓住把柄后关入牢中,对她进行严刑拷打。在戏中被电击的戏份就让陈紫函颇为头痛,导演沈晓海则开玩笑表示到:“这是什么电击呀,抖抖得也不像,叫叫的也不像。”曾经面对老虎凳、辣椒水都不怕的陈紫函,这次可真是让导演把酷刑改成的电击给“难住”了。“老虎凳、辣椒水都好演,导演非说要改成电击,我真的不会演了,导演总嫌我抖得一点也不像。这电击真的不是大家想象那么简单,哪个部位抖、怎么抖法、什么频率,这个状态很难拿捏。”陈紫函说道。看来此次在《猎魔》中的出演,戏里戏外陈紫函都“受苦受难”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902366.shtml report 1846 陈紫函剧中遭拷打陈紫函剧照搜狐娱乐讯抗战秘史剧《猎魔》目前正在河北卫视频道热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抗战末期日本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