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受影视圈力捧 特别出演《钟馗伏魔》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饰演钟馗与吉克隽逸饰演蜥蜴精易微
陈坤饰演钟馗与吉克隽逸饰演蜥蜴精易微


  近两年,国内电影市场不乏大打怀旧牌的青春系电影,而女主角们也大多是清纯玉女的形象,但是有人偏偏要剑走偏锋、飞天入地磨练自己,新晋影视演员吉克隽逸便是如此。曾以歌手形象在大众视野中出现的她,在羊年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3D魔幻巨制《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特别出演了影片中蜥蜴精易微一角,该角色的人物特征被定义为“猛悍杀修罗”,由此可见吉克隽逸在该电影中的将会以生猛彪悍的形象亮相。

  吉克隽逸从去年就开始积极拓展电影事业版图,从《绝命逃亡》到《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合作的演员包括陈坤李冰冰及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等众多大咖,可以说在电影这条星光大道上,吉克隽逸虽然刚迈出一小步,但却是平稳、夺人眼目的一大步。

  在《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映礼时,奥斯卡奖获得者鲍德熹,也就是这部电影的导演兼监制在谈到选择吉克隽逸的原因时表示“她的面孔出现就足够抢戏,因为她的可塑造性十分强,虽然以打女形象出演,但是在演绎感情戏时,又能传达出女人温柔如水的柔情一面”,著名电影制片人安晓芬也表示“吉克隽逸具备在国外影坛亮相的气质和潜质”。

  在首映礼上,有记者打趣道“有些网友调侃你在电影中的角色造型看起来像牛魔王”时,这个浑身散发着韧劲儿、大气的姑娘也幽默地接道:“还好还好,比起狠的这不算什么,我愿意尝试各种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希望片方都来找我吧!” 。吉克隽逸还表示对这次出演还是很有信心的,也希望广大影迷能带着包容的心态来看待她这个电影圈的新面孔。那么,就让我们期待2015年2月19日《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中吉克隽逸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901933.shtml report 1563 陈坤饰演钟馗与吉克隽逸饰演蜥蜴精易微近两年,国内电影市场不乏大打怀旧牌的青春系电影,而女主角们也大多是清纯玉女的形象,但是有人偏偏要剑走偏锋、飞天入地磨练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