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名医3》收视陡升 中盘各剧成绩缓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2.02-2.08)
日剧一周收视(2.02-2.08)
日剧一周收视(2.02-2.08)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冬季档中盘后,各部剧集的收视都呈现出平缓下落的趋势,除突然陡升近4个百分点的《最强名医》、将悬念预告的能力发挥到极致的《某某妻》和呈现出微增表现《问题餐厅》《残念丈夫》之外,各部剧集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落。>>>>>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最强名医3》本周收视激增3.6个百分点,回归了收视排行榜单的第一位,目前平均14.76%的收视虽然还很难与前两部的优秀成绩相比,比前作《Doctor-X》系列也下跌不少,但是最新一集16.9%的成绩倒是已经回归到当初的水准。新一集《最强名医3》的剧情也已经回归了前两季最擅长的路线,相良医生以腹黑姿态暗中对堂上综合医院的不当之风“动手术”,森山医生一面上演着舍命的“华丽闹剧”演技。这样的对立感让观众感到非常怀念。

  而从设定到表演都与《家政妇三田》显现出极为相似《某某妻》在剪预告的“故弄玄虚”能力上也与前作不相上下,上周预告中契约夫妻一直围绕着是否结婚的话题进行反复讨论,在加上与预告略显过激的剧情表现。本周该剧收视有1点左右的微增也属于正常。而《问题餐厅》《残念丈夫》两部则是剧情徐徐展开,渐入佳境的表现,收视微增不足1个百分点,稳定的表现令人颇为放心。

  本周新开播剧集《Second Love》是冬季档最后一部开播的剧集,这部由龟梨和也与深田恭子主演的深夜剧从不得志的现代舞舞者与女校教师的一见钟情切入,上演了一部与《唯爱》十分相似的纯爱剧。剧情虽然稍嫌偏弱,但画面和拍摄风格都十分唯美,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相当能满足男女主角粉丝的一部福利剧。同时由于处在深夜剧档期,号称话题剧《第二处女》的续集,该剧也延续了《第二处女》的风格,开播第一集就上演了激情戏码,刺激观众的效应显而易见。

  在粉丝群体中好评度相当高的《无间双龙》本周收视再次下滑,已经跌至一位数。对于这样一部请到生田斗真、小栗旬担任主演,改编自人气漫画又长时间筹备的剧集来说,这样的成绩显然相当不尽如人意。而比起《无间双龙》来说,TBS更需要担心的则是走午间剧风格的《昼颜》跟风剧,讲述小三与正妻之间陷入四角恋角力战的《美丽陷阱 残花缭乱》,这部开播后直跌至深夜剧收视水准的剧集虽然剧情还比较用心,无奈就是无法获得主要收视群体的瞩目。本季度TBS作品虽然相当用心,但成绩不佳或许还将促成4月TBS再次进行大量节目改革和调整。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2.02-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5117.shtml report 3128 日剧一周收视(2.02-2.08)日剧一周收视(2.02-2.08)搜狐娱乐讯(文/Domino)进入冬季档中盘后,各部剧集的收视都呈现出平缓下落的趋势,除突然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最强名医3》收视陡升 中盘各剧成绩缓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