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奕匡新歌夺多个流行榜冠军 《高山》再度加冕

来源:搜狐娱乐
 林奕匡新歌夺多个流行榜冠军 《高山》再度加冕

林奕匡写真 


  搜狐娱乐讯 Sony Music旗下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的新歌《颂赞诗》于近日横扫多个音乐榜冠军,成为Phil的第3首冠军歌作品外,去年大热得奖力作《高山低谷》近期再度荣登iTunes单曲榜,并高踞榜首连续超过3星期之多,余威未了。

  Phil近日力谷的最新主打歌《颂赞诗》,歌中充满正能量的歌词,不但为近日寒冷的香港带来无限暖意,也为即将来临的情人节及农历新年倍添甜蜜与温馨的感觉,加上Phil充满磁性的歌声,令歌曲成功打动乐迷,于YouTube出现多个不同的热播版本及温馨圣诞歌词版,《颂赞诗》亦因此顺利登上多个香港流行音乐榜的No.1,包括“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叱咜乐坛流行榜 - 903专业推介”、“新城劲爆流行榜”及“Music Bus全港电台播放率”。

  《颂赞诗》拥有一份窝心的歌词,在编曲方面,监制Edward Chan也细心地顺着连绵不绝的旋律走势,在编曲上加入大量弦乐, 让乐迷听时有种被歌曲包围着、拥抱着的感觉,乐迷如希望于现场欣赏Phil亲自演绎《颂赞诗》,让Phil的歌声包围着,就不要错过他将于2月26日假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Music Zone举行的“新朋友音乐会”,届时他将与台湾唱作歌手廖文强作台上交流,一同用最真挚的歌声,感动每位观众。此外,Phil的《颂赞诗》卡拉OK亦将会本星期内在RedMR红人派对率先登场,务求将窝心暖意撒播到世上每一个角落,敬请密切留意。

  除了《颂赞诗》,在去年热爆的《高山低谷》,至今仍继续在坊间热播,事关连天后郑秀文都在其个唱中演绎此曲,这实在令Phil喜出望外,而歌曲亦因此再度登上iTunes单曲榜,并连续超过3星期之多成为冠军歌,实在可喜可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3129.shtml report 1631 林奕匡新歌夺多个流行榜冠军《高山》再度加冕林奕匡写真搜狐娱乐讯SonyMusic旗下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的新歌《颂赞诗》于近日横扫多个音乐榜冠军,成为Ph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奕匡新歌夺多个流行榜冠军 《高山》再度加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