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laughing哥谢天华升格为父 周丽淇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女警爱作战》海报
《女警爱作战》海报

周丽淇谢天华合影
周丽淇谢天华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谢天华在个人微博发布产子喜讯“我亦正式跻身为人父母的行列”。身为他多年好友的周丽淇也送出祝福,由于正在上海拍戏无法赶回香港。据了解,谢天华、周丽淇二人在港产电视剧《女警爱作战》中有默契合作。

  谢天华在剧中,完全颠覆自我,不再是惯常的律师或卧底形象,其饰演的狗仔记者蓝一一开篇很不讨喜,为搏出位不惜捏造新闻,为挖消息不择手段欺骗收买,甚至扮起牛郎大跳艳舞招呼有钱女人,精湛演技可圈可点。周丽淇所饰演的冲锋队女警吕霏侠正义感、巾帼英雄范儿都十足,由其姓名谐音“女飞侠”可见一斑,但侠义警花却因警察职业的特殊性而导致情路不顺沦为“剩女”,一段“不嫁总比嫁错好”的剖白引发了很多女性观众的共鸣。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却阴差阳错,在不同价值观的冲突中由互相言语攻击到渐生情愫,为观众上演了一段剑走偏锋记者与正义热血女警的热闹“欢喜冤家”恋曲。而此前在该剧的宣传活动中,谢天华与周丽淇还各自“拆台”,相互称对方为“贱精”和“八婆”,戏里戏外都成了“冤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2576.shtml report 1402 《女警爱作战》海报周丽淇谢天华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谢天华在个人微博发布产子喜讯“我亦正式跻身为人父母的行列”。身为他多年好友的周丽淇也送出祝福,由于正在上海拍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laughing哥谢天华升格为父 周丽淇送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