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羊年春晚冯巩30年 首次搭档相声新人高晓攀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攀
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2015年羊年春晚即将拉开帷幕,从春晚彩排来看,“数量多、题材丰富”成为今年春晚显著的特点之一,涵盖了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等多个备受大家关注的2014年度热门话题。当年那句:“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今年恰逢春晚30年,也是首次携手搭档新人相声演员高晓攀,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笑。

  冯巩30年春晚启用新人合作:

  作为春晚“老人”的冯巩,2015年是他第三十年登上春晚舞台,当年那句:“我可想死你们了”一说说了三十年,与冯巩合作的人从牛群、倪萍、牛莉到周涛、朱军……如今在2015年羊年春晚的名单里,看到了相声界新人高晓攀的名字,冯巩此次大胆启用新人合作,将新鲜血液注入到相声中,是一次全新尝试。高晓攀表示到,节目内容还处于“保密”阶段,但一定会让观众笑着流泪的,绝对是能戳中心灵的作品。

  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高晓攀与前辈冯巩的合作,令他感触颇深,并表示道,能跟冯巩老师合作令他受宠若惊,一方面是冯巩前辈在三十年春晚的黄金时间与晚辈首次合作搭档意义非凡,另一方面确实学习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在谈到创作初衷时高晓攀认为,作品经过一段时间磨合算是比较成熟了,而且是很现实的内容,绝对会成为春晚舞台上的一大亮点。

  高晓攀春节忙 天天在你眼前“转悠”:

  作为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高晓攀,2015年羊年春晚舞台上可谓是亮点多多,从大年二十八到正月十五,从央视春晚、辽宁春晚一直到天津春晚、新疆春晚、江苏台春晚以及湖南元宵喜乐会,都能看到高晓攀的身影,从小品到相声,高晓攀统统包揽下来,用他自己的玩笑话来说就是,整个过年期间天天在观众面前转悠,就怕观众记不住这张脸。说到2015年羊年春晚舞台,高晓攀表示,能在这样的舞台跟观众见面,自己心里也是很忐忑,希望能跟前辈冯巩的作品得到大家满意的掌声,并直言今年的作品很写实,很具有代表意义,除了能让观众在笑声中过度春节外,还能在观看作品后产生一种共鸣,台词可谓是句句直戳内心,绝对做到笑中流泪,泪中带着幸福感,这就是作品本身最大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1225.shtml report 1609 高晓攀搜狐娱乐讯2015年羊年春晚即将拉开帷幕,从春晚彩排来看,“数量多、题材丰富”成为今年春晚显著的特点之一,涵盖了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等多个备受大家关注的20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