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黄轩活用推拿 给大象做足底按摩

来源:搜狐娱乐
暖男黄轩活用“推拿” 给大象做足底按摩
暖男黄轩活用“推拿” 给大象做足底按摩


  搜狐娱乐讯 《奇妙的朋友》播出后,节目中黄轩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不管是作为奶爸照顾小猩猩的饮食起居,还是完成青姐下达的各项任务,黄轩都应对自如。俊朗的外表再加上文艺的气质,黄轩早已成了网友们心中的新一代男神。

  暖男秒变推拿师 黄轩师傅好手艺

  在黄轩的演艺生涯中,扮演的角色多是一些文艺范儿的,比如文质彬彬的书生、温柔俊朗的三好青年等。男神的笑容也成为招牌,许多网友说看过了黄轩的笑才知道什么叫“如沐春风”,温和友善、文艺暖男成了黄轩的代名词,而且这些特质也与他现实生活中本人的气质十分接近。而在他近期上映的电影《推拿》中,黄轩扮演的角色却有了颠覆性的改变。他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盲人推拿馆的盲人技师,戏里戏外黄轩倒是学了一手推拿的本领。在节目中给大象搓背时,黄轩还不忘秀一下他新学的招式,表示自己在拍戏时学到的推拿本领已经出师,可以给大象做一做足底按摩。给皮糙肉厚的大象按摩,这可是让饲养员们听着都稀奇,他们引导大象躺下,随后黄轩就开始准备推拿。

  足底按摩真奇妙 挠得大象也痒痒

  大伙儿原本出于好意想给大象放松放松,让动物朋友也享受一下。可没想到大象看似皮糙肉厚脚底却是较为敏感的地方,黄轩师傅还没用上七成功力,大象就觉得脚心痒,怎么也不愿意配合了。一旁的饲养员都感慨大象没能体验黄轩的手艺“太可惜”,看到大象被挠得直乱动,黄轩出于安全考虑也只得做罢,看来给庞然大物做按摩可没有“黄师傅”想得那么简单。虽然大象按摩仅仅坚持了几分钟就以失败告终,大家也不得不佩服黄轩的勇气。不过经过这件事情,也体现出黄轩暖男的本色,不仅爱喝茶、写毛笔字,还对中医推拿有研究,是个名副其实的“万事通”。

  暖男黄轩为了和动物朋友更加亲近可谓是奇招百出,他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呢?尽请期待《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0792.shtml report 1354 暖男黄轩活用“推拿”给大象做足底按摩搜狐娱乐讯《奇妙的朋友》播出后,节目中黄轩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不管是作为奶爸照顾小猩猩的饮食起居,还是完成青姐下达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