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面教官青姐大起底 全程参与大熊猫三胞胎繁育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青姐大起底 全程参与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的繁育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青姐大起底 全程参与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的繁育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中,六位明星饲养员为了照顾好动物朋友,完成接到的任务,纷纷抛开偶像包袱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节目中最难应付的却不是调皮的小猩猩、凶猛的狮子老虎、体型巨大的大象和长颈鹿,而是“大boss”——“铁面教官”青姐。

  铁面教官兼任人生导师,女神小鲜肉一手抓

  在节目播出后,青姐这位铁面无私的教官立刻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特别是青姐与90后小鲜肉男神杜天皓的冲突,更是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在青姐面前,杜天皓再任性也只能乖乖听话,认真完成好交代的任务;与青姐呛声之后也只能自己主动找青姐求和。而青姐每次都会语重心长地教导他,以理服人,连杜天皓最后也称青姐为“我最好的朋友。”在对待其他几位饲养员时,青姐同样不苟言笑,胡杏儿作为实习饲养员中的“金牌好学生”,对待动物极具耐心,照顾小猩猩细致入微,可还是免不了被青姐数落。在节目中,青姐就是这样,面对明星饲养员不卑不亢,任凭你是再大的腕儿,在青姐这也是一视同仁。青姐以理服人、铁面无私,对待饲养员工作的认真态度都让观众网友为之动容,纷纷表示“爱上了青姐”,“力挺青姐”,更有人称青姐为动物园里的“人生导师”。

  刀子嘴豆腐心 ,饲养员青姐可是高学历

  教官青姐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的权威自然是不容置疑,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资历才能使她成为明星们的教官、指导明星们的饲养工作呢?青姐在节目中工作极为认真,行事极其低调。但因她太受欢迎,网络上早有人扒出青姐原名陈淑青,是一位接受过央视采访的全球唯一的熊猫三胞胎饲养员。更有人了解到青姐是知名林业大学野生动物保护专业毕业的动物专家,在新一期节目中她考察实习饲养员们对动物种类的划分也侧面证实了她在饲养员这一领域的确十分资深。在明星饲养员的分组上,青姐更是有“领导管理学”的范儿,采取男女搭配默契分工的方法分配任务,且后期安排胡杏儿与杜天皓一组,以“优生”带“后进”的原则合理安排人员。由此可见,青姐的确是有一套。

  严肃的青姐尽管在每个任务中都对饲养员们要求“严格、严格、再严格”,但实际上她对饲养员们的关爱观众们都看在眼里。认为杜天皓进入不了状态被团队甩在后面,就想办法为他调整安排;看到胡杏儿尽职尽责却忙的焦头烂额时也会耐心交谈,是个名副其实的刀子嘴、豆腐心,也难怪观众网友们偏爱这一位可敬可爱的教官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0663.shtml report 1688 《奇妙的朋友》铁面教官青姐大起底全程参与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的繁育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中,六位明星饲养员为了照顾好动物朋友,完成接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铁面教官青姐大起底 全程参与大熊猫三胞胎繁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