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戏》首播获赞 导师学员做“最真实”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小钢炮”冯小刚
“小钢炮”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带着对中国电影的期待和对全新综艺节目形态的尝试,浙江卫视2015开年原创综艺《我看你有戏》终于在上周五迎来首播。节目播出之后,残酷的赛制、各怀电影梦的学员以及导师们发自肺腑的发言引发网友热议,获得过亿点击量,并得到业内业外各方好评,被赞“最严厉也是最良心”综艺。其中,学员贾贵斌因其一番对中国电影市场的“批判”,被评“不输‘小钢炮’冯小刚”,他对电影梦的执着追求也让不少网友产生强烈共鸣。

  超火爆点击率:首期节目已过亿 冯小刚获赞“真正负责任的导演”

  浙江卫视此番重磅推出《我看你有戏》,就是希望为华语电影“缺新人”、“少选拔方式”、“无产业化”等现象出一份绵薄之力,这一价值导向也得到了业内业外的一致追捧,首期《我看你有戏》网友视频点击率点击率过亿就证明了这点。节目播后更获好评如潮,行业号“文化产业评论”称:“面对竞争激烈的综艺节目环境,《我看你有戏》这样的‘严格要求’或许才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其体现出的严谨态度或能为华语电影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与规范化助一臂之力。”《综艺报》更以“为华语电影突破再扛旗帜”为标题,称四大导师成史上“最严厉”也是“最良心”导师团。

  而观众们则更关注节目“实话实说”的风格,某网友点评道:“感谢节目组以真诚的原则为节目把关,我们不想看演员在台上哭诉自己的假故事,目前来说节目很真实!”特别是冯小刚导师在节目中多次提出“不说瞎话”、“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要谈出真实感受”的态度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点赞,被认为是“最诚恳”导师点评:“这么多综艺节目,风向标永远是走煽情路线就能赢票,评委完全没原则,导向力极其畸形。冯小刚才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负责任的导演!这样一个对大众审美负责任的名人很难得!”,“就觉得冯小刚有脾气,装好人谁不会,但对一个节目负责,才是对这个节目真正的尊重!”

  超励志“假贵宾”:不让别人决定命运 网友集体为小保安圆梦

  在首期节目当中,不少学员的精彩表现让网友拍手称赞,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北影小保安贾贵斌。“特立独行”的他现场拒绝导师为其“决定命运”,但他对于梦想的执着追求和对中国影视圈一番毫不留情的痛斥也让网友共鸣颇深。“北影保安说的那段‘我要生存,巴掌在我脸庞停下来了’,真的好心酸好感同身受。”而他的精神也激励了不少人,获得网友鼓励。有网友表示:“也许我这辈子也实现不了音乐梦想,但你的质朴和对梦想的不放弃,深深感动了我,激励我继续追寻我的目标!”,“微笑特灿烂,执着的追梦人,真诚有志气有勇气,敬佩!”

  面对网友的热议,《我看你有戏》官方微博也“乘热打铁”,发起话题活动“帮小保安圆电影梦”,表示为了帮助贾贵斌实现电影梦想,只要网友转发微博,节目组就为其筹备一块钱,直到他完成下一部影片。该活动发起之后迅速得到各方支持,包括《奔跑吧兄弟》、《爸爸回来了》、《十二道锋味》、《中国梦想秀》等节目官方微博也转发活动为贾贵斌“点赞”,截止目前为止已有近3500人为他“筑梦”,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这样一个“有戏”人才能在电影的路上越走越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浙江卫视21:10分开年综艺《我看你有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90327.shtml report 2903 “小钢炮”冯小刚搜狐娱乐讯带着对中国电影的期待和对全新综艺节目形态的尝试,浙江卫视2015开年原创综艺《我看你有戏》终于在上周五迎来首播。节目播出之后,残酷的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