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两大卫视热播 微博闪婚成逼婚利器

来源:搜狐娱乐
《月供》剧照
《月供》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剧中,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周书明、苏小亚因为遭到各自父母的强势逼婚,做出了微博结识、光速闪婚的选择,这一新媒体时代的特殊个例通过电视剧的方式表达出来,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其中微博闪婚的桥段甚至被戏称为逼婚利器。

  不愿将就PK恨嫁一族

  这个时代,似乎爱情与婚姻能以任何形式呈现。前一阵的《何以笙箫默》中守望七年,不愿将就的“何以夫妇”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而正在热播的《月供》,郭京飞张芷溪以创纪录的速度完成了结婚这一人生大事,这也成为该剧争议的焦点,“不愿将就党”和“恨嫁恨娶党”泾渭分明。

  有的网友表示,“忽然发现人的生活在不停的发生奇迹,若有那样一个人,我也敢嫁!”“微博相识,见第一面就结婚,很浪漫啊。其实老一辈先结婚后恋爱的婚姻模式也有一部分靠谱的感觉。”吐槽党则不认同这种梦幻的相遇,“人家在微博上征婚就怎能得到这么好的幸福生活,现实生活中说不定能征来一骗纸呐。”不管观众对微博闪婚持何种态度,婚姻进入磨合期的闪婚夫妇甜蜜中也正遭遇着不少现实的考验。

  父母逼婚惹争议 郭京飞张芷溪满满血泪史

  《月供》中,实力戏骨李洪涛饰演的老父亲对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施展强力碾压式逼婚大法,终于让他做出了微博求婚的壮举,遇见了自己的真爱。张芷溪则遭遇母亲苦肉计相逼,干脆孤注一掷,却也赢得了不同面貌的人生。父母逼婚,子女闪婚取材于现实,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周书明与苏小亚。闪婚之后,年轻一辈与上一辈的冲突仍然在继续,接踵而来的买房月供、生子问题让小夫妻焦头烂额,又有前男友的强势介入,《月供》婚姻之路注定不会太平坦。

  《月供》通过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闪婚男女莽撞踏入婚姻后的一波三折,展现了月供感情对于婚姻的重要意义,在年末大剧扎堆的硝烟时刻,《月供》凭借新颖的题材,清新的风格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6237.shtml report 1369 《月供》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剧中,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周书明、苏小亚因为遭到各自父母的强势逼婚,做出了微博结识、光速闪婚的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