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集结号》火热迎新 石安妮变军校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饰演“新兵”姚小瑶
石安妮饰演“新兵”姚小瑶


    搜狐娱乐讯 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亲自操刀执导的青春成长热血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正在湖南长沙热拍,“新兵”经超、焦俊艳、石安妮已正式开学报到,他们正面临的是一场专属青春的躁动与激情。

  尚敬拍偶像剧重内涵 不惧青春偶像挑大梁

  《青春集结号》主要讲述的是刚刚踏入军校大门的一群90后准军人们在曲折中逐渐适应军校生活的励志故事。

  尚敬导演曾凭借《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热播情景喜剧捧出不少家喻户晓的明星,如今“换口味”拍摄偶像剧,对部队题材情有独钟的他大胆启用经超、焦俊艳、石安妮等年轻演员担任故事的核心群体,力图用偶像剧的清新色彩,真实反映90后小鲜肉们蜕变为真正的军人的成长历程,喜剧部分仍然会有,但是尚导表示好的作品更重要的还是要有故事内涵。

  “万人迷”石安妮人气大热 闪耀国内外荧屏

  剧中石安妮饰演的“新兵”姚小瑶,因从小就对军装情有独钟而选择报考军校,她喜欢一切美的事物,本人更是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大美人,所以她来军校报到的第一天就引起骚动,成为军校新生里的“万人迷”。这样一个极具魅力的新兵角色能够最终花落石安妮,可见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石安妮都是尚敬导演心中最合适的“姚小瑶”人选。

  据悉,《青春集结号》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于今年暑期档开播。除了主演尚敬新剧备受期待外,由石安妮携手张翰赵丽颖联袂出演的都市浪漫偶像剧《杉杉来了》目前正在日本Home Drama Channel频道热播,该剧还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登陆广西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迎来该剧开播以来第五轮卫视上星,再次刷新国内青春偶像剧播放记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4434.shtml report 1466 石安妮饰演“新兵”姚小瑶搜狐娱乐讯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亲自操刀执导的青春成长热血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正在湖南长沙热拍,“新兵”经超、焦俊艳、石安妮已正式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