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金女贼》遇危机 刘恺威虐心上演真情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劝说情敌珍惜蒋心
刘恺威劝说情敌珍惜蒋心

刘恺威演深情白狼
刘恺威演深情白狼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唐嫣、杨蓉、杨祐宁等人气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大时代华丽浪漫偶像剧《千金女贼》,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劲头十足,名列各视频网站网络播放量第一。其中,刘恺威饰演的白正擎,集颜美多金、霸道专情、文武双全、三观正直、狼性壁咚等多种技能于一身,却深陷于虐恋的泥沼不可自拔,为了保护爱人不惜自残;为了挽回爱情甘愿放弃一切。这份真挚动人、痴心不悔的深情,不仅感动了女主角蒋心,也虐哭了许多小伙伴。

  《千金女贼》播出后,有观众感慨称:“只要这世上有一个蒋心,便会有一个痴顽愚妄的白正擎”。剧中刘恺威饰演的白正擎完美专情,深爱“落难千金”蒋心,可以算是“二十四孝”优质男友中的典范,但在“谎言夺爱”的真相被揭穿后,他却因为种种误会,不被蒋心原谅、接受,眼看着对方在婚礼上随别人绝尘而去,自己却无法挽留,那种痛心无助时的情感流露,在刘恺威深情而不苦情的精彩演绎下,虐心指数爆表,赚取了观众们许多眼泪。好在,白正擎一直有着“狼”的专注和执着,可以拿生命中的一切换取爱情的决绝令不少观众为之感动。一句“我可以为了你放弃白狼的身份,只为做回一个平凡的白正擎去爱你”说得轻描淡写,却让粉丝们为白狼的无悔付出唏嘘不已。而昨日剧情中,已经被蒋心决然拒绝的白狼,仍然在背后默默保护着她,甚至不惜劝说情敌“不要对蒋心发火,要耐心的等待蒋心回心转意”。

  剧中,白正擎与蒋心之间的爱情总是以“打一棍子,给一颗甜枣”的方式,牢牢牵动观众们的心,两人越爱越虐,越虐越精彩的爱恨纠葛,让观众们在感动之余,也不由得产生质疑,为什么白正擎这种处变不惊的大人物,会对蒋心这样平凡的女孩儿死心塌地。对于这种好奇,刘恺威的理解似乎给出了答案,“白狼因为在生活方面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什么东西都很容易得到,所以在面对这样一个让自己手足无措的女孩儿时,会产生强烈的好奇心,急切的想要去了解她,在与她相处中,更多的看到了蒋心对周围人的真心,这是白狼很久没有体会过的人与人之间最纯粹的情感,当他习惯去用武力、使手段去解决问题时,蒋心却用自己的善良和真诚去感动对方,这恰恰也是他被蒋心狠狠打动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0/n408884123.shtml report 1985 刘恺威劝说情敌珍惜蒋心刘恺威演深情白狼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唐嫣、杨蓉、杨祐宁等人气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大时代华丽浪漫偶像剧《千金女贼》,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