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加盟网络春晚 担任“分享大使”互动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明星张艺兴将任网络春晚分享大使
人气明星张艺兴将任网络春晚分享大使


  据透露,2015年CCTV网络春晚已经进入最后的搭台阶段,等待和观众的见面。在陆续公开了数组年轻的高人气嘉宾后,网络春晚再曝重磅炸弹,宣布又一位“小鲜肉”将会加盟,并成为当晚主持人之一,他就是韩国EXO-M组合的中国成员张艺兴

  EXO组合是近年人气最高的韩流组合之一,此前他们已经连续出席2013年和2014年两届网络春晚,均以劲歌热舞High爆全场,引发粉丝狂热追捧。今年网络春晚尚未公布嘉宾名单时,就有许多人猜测EXO是否还会再度受邀,粉丝们也频频反映希望再次在网春舞台上见到偶像的身影。

  而今年的网络春晚果然不负众望,再度邀请到EXO组合成员出席,不过这次前往的是其中的中国成员张艺兴,并且他将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主持人。据悉,今年的网络春晚将分为五个段落,分别展示传统、历史、现在和将来等,而张艺兴将作为“分享大使”,在这几个段落之间穿插主持,并搭档“分享女神”柳岩,和表演嘉宾以及网友进行互动,还会有抽奖送礼物等环节。

  对于今年网络春晚的“重任”,张艺兴表示既开心又紧张:能参与到网络春晚这样一台充满温情和正能量的晚会中,在小年夜和全国的观众一起共贺新春,感受中国年的浓浓温情,自然是件乐事,但第一次在这样大型的直播晚会上担任主持,紧张也在所难免。事实上,张艺兴已经不是第一次回国当主持人了,早在此前的《音乐风云榜》和《快乐大本营》上,张艺兴就小尝试了一把,而他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也受到了主持搭档和观众的大力赞赏。

  虽然身份是EXO组合中的主舞,但张艺兴的多才多艺也一直受到关注。他曾经在多个节目和活动中分别展示过自己的钢琴、吉他、创作甚至智力答题和做菜的实力,主持也是后来挖掘的“新技能”,可谓“艺多不压身”。在帅气的外表下,张艺兴还拥有同龄人难得的从容、沉稳、努力和坚持,而认真和谦逊则更是让他不断受到媒体行业工作者称赞的优秀品质,也都成为张艺兴受到网络春晚青睐的重要原因。

  “分享大使”张艺兴碰上“分享女神”柳岩,小鲜肉和女神的组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张艺兴又将分享给观众和网友什么样的大礼呢?这一切都将在小年夜上揭晓,CNTV等百家网站将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71750.shtml report 1573 人气明星张艺兴将任网络春晚分享大使据透露,2015年CCTV网络春晚已经进入最后的搭台阶段,等待和观众的见面。在陆续公开了数组年轻的高人气嘉宾后,网络春晚再曝重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艺兴加盟网络春晚 担任“分享大使”互动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