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行尸走肉》主角今昔对比 五季后半2月9日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行尸走肉》主角海报
《行尸走肉》主角海报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行尸走肉》第5季2月9日回归,观看新店的一集之前,先简单回顾下主要角色今昔对比,他们有的已离去,有的还将在“打丧尸”路上继续前行。

  角色名:瑞克·格兰姆斯

  演员名:安德鲁·林肯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1集

  从小镇警察成长为意志坚定的小分队领导,瑞克经历妻子和好友的离去,反而变得更具智慧。虽有一段时间因为爱人的惨死而浑浑噩噩,但多数时候他都是优秀的leader。瑞克身上杂糅了独裁和民主的气质,在人心比丧尸还险恶的环境下,他必须如此才能保证自己和小分队的生存。如今的瑞克满脸大胡渣,将面临更多不可预知的困难。

  角色名:达里尔·迪克森(弩哥)

  演员名:诺曼·瑞杜斯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3集

  曾经的惶惶不可终日的小混混,生活在哥哥的阴影下,没想到哥哥的意外离去,反而让自己有了成长。凭借着百步穿杨的弩弓,达里尔成长为小分队战斗力最强的男人之一。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加上一定的颜值,难怪硬汉达里尔能在中国剧迷这里获得“弩哥”的爱称。失去哥哥、“小妹‘,弩哥似乎已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等待他的就是继续战斗的人生。

  角色名:米琼恩

  演员名:达娜·贾克赛·古瑞拉

  首次出现:第二季13集

  曾经有着心爱的男人,可爱的儿子以及最铁杆的蓝颜知己,但突如其来的丧尸危机让米琼恩一夜成长,成为本剧集战斗力最强悍的女人,“武士刀在手,天下我有”。事实上,这几季下来,米琼恩变化不大,依旧够狠,丧尸们依旧不是她的对手。另一方面,在卡尔相处过程中,她似乎母性的一面被激发,笑容比以前多一些。

  角色名:卡尔

  演员名:钱德勒·里格斯

  首次出现:第一第1集

  曾经的小娃娃卡尔如今不仅能自己保护自己,关键时刻还能挺身而出帮助小分队。他身上继承了父亲瑞克的勇气和母亲劳莉的坚韧,加上米琼恩还教授其格斗技能,小男子汉卡尔俨然能独当一面。

  角色名:卡萝尔

  演员名:梅丽莎·苏姗妮·麦克布莱德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3集

  如果要评选本剧最佳进步奖,卡萝尔一定高票当选。从一个被老公家暴的柔弱妇女变成力挽狂澜的女英雄,卡萝尔的戏剧性变化让人乍舌。诚然她开始变得心狠手辣,甚至比瑞克还不择手段,但你不能否认她将小分队从“食人魔”手中营救小分队的壮举,那是整个剧集最出彩的几个段落之一。

  角色名:格伦

  演员名:史蒂文·元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2集

  从送披萨的小男孩变成骁勇的战士,还顺道抱得美人归,格伦应该算是近年来美剧中最正面、最有英雄气质的亚裔角色之一。如今的他脸上有了更多沧桑,身上装备更齐全,也丢掉了棒球帽,从男孩变成了男人。除了为了爱人麦琪,他还为信念而战。

  角色名:麦琪

  演员名:劳伦·科汉

  首次出现: 第二季第2集

  即使还在农场时,麦琪看似柔弱外表下面就有颗坚强的心。她美丽又颇有主见,逃离农场后并未被外面的世界吓到,而是很快成长为女战士。现在的她虽然再也没机会穿上花衬衫,发型也变得更凌乱,但已成为小分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和格伦感情也变得更深。

  角色名:泰尔西

  演员名:查德·科尔曼

  首次出现:第三季第8集

  泰尔西是大支佬,本应是战斗力最强的人,但天生有个颗善良仁厚的心。但在目睹自己的女友被烧死等一系列惨景后,他的内心出现了变化,开始明白这这样的丧尸世界善良很危险,面对恶人更应毫不犹豫痛下杀手。从装扮和容貌上来看,他的变化不大,只是多了一些战斗带来的汗水。

  角色名:萨莎

  演员名:索妮夸·马丁

  首次出现:第三季第8集

  和哥哥泰尔西一样,萨莎也经历了爱人的离去,正所谓“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没经历与爱人生死离别,也没法在《行尸走肉》中成为主要角色。原本坚强的萨莎多了一份忧伤,但她的战斗力变得更强,期待她的强势回归。

  角色名:贝丝

  演员名:艾米莉·金妮

  首次出现:第二季第2集

  《行尸走肉》里最天真浪漫的丫头片子,在姐姐等众人的保护下,在艰苦的环境里仍保留一丝天真和唱歌的梦想。她在农场时曾绝望地想自杀,但被世故的安德莉亚看出,从而再次拥抱生命。也许是因为离开了众人的保护,贝丝在医院似乎一夜长大,只是结局让人唏嘘和遗憾。

  角色名:Andrea

  演员名:劳瑞·侯登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2集

  她曾经世故、愤怒,做过一些好事,也做过一些坏事。安德莉亚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坏女人,只是精于为自己打算。与米琼恩的相遇后,两人互相得到救赎,没想到遇到总督却让她有了平静下来的奢望。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安德莉亚在生命走到终点时的选择,还是值得尊敬。

  角色名:赫谢尔

  演员名:斯科特·威尔森

  首次出现:第二季第2集

  他是颇具智慧的慈祥长者,但又偏执地认为变成丧尸的家人还能回来,为此他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赫谢尔有点像是定海神针,更像是勇敢的瑞克和冲动的弩哥之间的缓冲剂。无奈遭遇残暴的州长,让人颇为伤感。

  角色名:劳莉

  演员名:莎拉·韦恩·卡丽丝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1集

  因为出演过《越狱》,莎拉扮演的劳莉或许是中国剧迷最熟悉的《行尸走肉》演员。由于剧情需要,美丽且坚韧的劳莉一直穿着很随意,直到以鬼魂形式现身,才穿上一袭白色长裙。莎拉曾在《越狱》中死而复生,在《行尸走肉》中应该没这个机会了,看过剧会明白。

  角色名:莫尔

  演员名:迈克尔·鲁克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2集

  对不起,图片“剧透”了。莫尔在剧中一开始以莽夫面目现身,说实话迈克尔·鲁克的面相太适合扮演这类角色了,他在《银河护卫队》中扮演的勇度也差不多是这样。不过莫尔是个非常有种的人,对弟弟弩哥的感情更是真挚,最后关头的挺身而出值得尊敬。

  角色名:总督

  演员名:大卫·莫瑞瑟

  首次出现:第三季第3集

  Sorry,再一次图片剧透。不夸张的说,总督是《行尸走肉》这部剧集目前为止最精彩的反派,自从他死后,整部剧集的矛盾冲突力度要小不少。大卫·莫瑞瑟对这个两面三刀却内心孤独的独裁者演绎相当到位,让瑞克小分队遭遇最大生存危机。以前的总督在“小镇”过着平静的生活,但当两个女人米琼恩和安德莉亚闯入后,形势急转直下。

  角色名:摩根

  演员名:连尼·詹姆斯

  首次出现:第一季第1集

  摩根应该是这部剧最神秘的角色,他在第一季第1集救了瑞克,原以为只是打了把酱油。没想到在第三季又冒出来,成为一个孤独的守卫者。到了第五季他再次惊鸿一瞥,不知在接下来的剧情,摩根将发挥什么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70804.shtml report 3702 《行尸走肉》主角海报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行尸走肉》第5季2月9日回归,观看新店的一集之前,先简单回顾下主要角色今昔对比,他们有的已离去,有的还将在“打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