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未播国外先热 小说出版讲中国好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将播
《好男儿》将播
国外先热
国外先热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于2015年3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李晨、战菁一等联袂主演,从道歉公司业务员郝男儿(张译饰)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忍俊不禁却又笑中带泪的故事。该剧新颖、富有趣味的题材及过硬的品质,使其顺利走出国门、受到欧洲多国业内人士的好评,其小说也将同步出版,令人期待。

  《好男儿》题材新颖争做圈内“走心派”

  随着社会的发展,健康成为我们每个人都极为关注的问题,对于身体的异样我们绝不会坐视不管,但对于心灵,我们曾做过什么?尽管心理隐疾也是疾病的一种,可是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对其视而不见,甘愿忍受情绪的折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从现代人的心理问题出发,以郝男儿为引子,通过展示他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奇人怪事来揭示社会普遍存在的问题,试图为观众带来一些思考。

  从《士兵突击》到《辣妈正传》再到《亲爱的》,精湛的演技让观众认识了张译,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张译在演员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文学青年。早在2004年,他就有剧本作品发表在权威期刊《剧本月刊》上,2013年出版的散文集《不靠谱的演员都爱说如果》更让人见识到了他的深厚写作实力。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张译除了担当男主角外还亲自操刀剧本,成为该剧编剧之一,最终效果如何着实吊人胃口。

  过硬品质走俏欧洲 张译:它就像是我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虽然尚未在国内播出但已在海外积聚了不少的人气,经由资深传媒公司派拉维影视传媒在国际市场的推广,《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得到了欧洲多国强烈关注,并已签署播出及续集拍摄的协议,这在国内电视剧行业尚属首次。派拉维影视传媒有着丰富的影视制作与推广经验,与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英国BBC等全球知名媒体的合作更让其成为国内同行业翘楚。

  为了将该剧的“好故事”更好地传递给观众,同名小说也将同步出版,为此张译不惜现身亲自拉票:“《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是一部我主演同时参与编剧的作品,说实话我对它的感情非常的不一样,它就像是我的孩子。为了把它打造得更好,我做出了极大的努力,我的一些思考、感悟都会在里面有所呈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64061.shtml report 1876 《好男儿》将播国外先热搜狐娱乐讯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制作的都市小人物生活轻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即将于2015年3月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