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女友曝光正宗白富美 被曝与窦骁好过

来源:南方都市报

  揭秘郑恺女友:系名校毕业 选美冠军热辣

  南方都市报报道 “屁王”郑恺“一屁成名”后,人气一直高涨不坠,电影版《奔跑吧兄弟》正在影院狂刷放假的中小学生的票房,他与江一燕主演的青春性喜剧《有种你爱我》又将”任性“上映,让郑恺开启了全国各地跑宣传的“奔跑模式”。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郑恺与baby“配成一对”,他对baby频频放电,体贴备至,最后一期录制依依不舍,网上期望两人“在一起”呼声一片,戏做足了,节目也成功了,其实在《奔跑吧兄弟》录制正酣之时,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就已目击到郑恺女友的“花容真面”。

  神秘女友与郑恺甜蜜玩自拍

  去年郑恺依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热播人气节节上升,与baby的关系戏里戏外也惹人疑猜,去年底郑恺与赵丽颖宁波拍摄新剧《实习生》,恰好记者和风行摄影师正在江南出差,便“奔跑”到宁波一探“兄弟”。

郑恺正在宁波拍摄新剧。
郑恺正在宁波拍摄新剧。


  郑恺和赵丽颖在宁波下榻在万达大酒店,郑恺的奔驰商务座驾从北京开到了宁波,每天候驾接送。某天深夜郑恺的座驾驶出酒店,来到了宁波火车站接人,不一会记者隐约看到一位女孩上了郑恺的汽车。

女友在车前徘徊,一手挽起秀发,可以看到该女子穿着火辣。
女友在车前徘徊,一手挽起秀发,可以看到该女子穿着火辣。


  随后记者再度返回酒店,一身休闲装扮的郑恺果然和一位女孩下了汽车,那位女孩年纪有二十五六岁,身材苗条,容貌姣好,女孩没有办理入住手续,说笑着与郑恺一同上楼回房。

两人一起返回酒店。
两人一起返回酒店。


  第二天郑恺在宁波的一座写字楼里继续拍戏,晚上八点左右拍摄结束,郑恺轻松地走出写字楼,乘车返回酒店,在酒店门前邓恺没有下车,这时记者和摄影师看到昨天从外地前来探班郑恺的那位年轻女孩走出酒店,虽然时值冬季,但当天她却穿着一条超短裙,显得身材亭亭玉立,女孩上车与郑恺再度聚首。

等到郑恺来到,女友才一起上车。
等到郑恺来到,女友才一起上车。


  二十多分钟后郑恺的汽车进入宁波市中心某高档公寓小区。当晚郑恺和那位漂亮女孩好像是到朋友家做客,他们下车后,一位同行的朋友上楼联系,郑恺和女友在楼下等待,两人轻声说笑,女孩对郑恺含情脉脉拍摄,郑恺掏出手机,与女友分享微信上面的内容,目测两人间早已木有秘密。

郑恺和女友在楼下等人。
郑恺和女友在楼下等人。


  这时郑恺看到公寓门前停着一辆高级摩托车,一时兴起,不管不顾地骑上了上去,女孩则开心地用手机为他拍照,两人看上去非常甜蜜。

  在朋友家一直欢聚到深夜,郑恺和女孩走出公寓,一起与“东道主”告别,返回酒店,进门时郑恺翻着手机,女孩娇柔地与他并肩而行。这位女孩单身前来宁波探班,与郑恺共度两晚春宵,郑恺女友的身份无疑已经坐实了。

  传郑恺借baby炒作恋上“白富美”

  去年夏天,风行摄影师拍到郑恺与一位漂亮性感的女郎泡吧,同回私宅,事后确认,那位女孩正是网络红人韦雪,网上曾曝过郑恺和韦雪在夜店亲昵的照片,而没想到几个月后郑恺另结新欢,在宁波与郑恺幽会的“新欢”虽然容貌甜美,但看气质并不像娱乐圈中人,身份一时难以确定。不久之后一位经纪人告诉记者,郑恺的新女友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两人相恋时间不长,从时间推测,宁波探班的那位女孩应该就是这位“迪奥女郎”。

  而在《奔跑吧兄弟》节目尾声郑恺明明已有女友,却仍对baby做出深情款款之状,演技也是令人醉了,人气急剧攀升,与秀爱情童话的陈赫真是“好兄弟”。

  据某位知情人透露,郑恺与黄晓明baby同属华谊艺人,捧红郑恺事关公司利益,对他借“情”炒作,baby无奈配合,黄晓明则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据悉,郑恺新交往的这个女生也是小有来头,英文名叫Yvonne,妈妈乃是Dior化妆品部门的高管,因为妈妈的工作属性,Yvonne和娱乐圈的交往也很频繁,认识不少艺人朋友,有圈内人透露,在郑恺之前,Yvonne还曾和窦骁交往过一段时间。

  尽管这段恋情并没有有图有真相地暴露过,但记者翻查窦骁的工作行程,发现他确实很受Dior品牌的推崇,一直是品牌挚友,除了参加不少站台活动,还被Dior邀请以嘉宾身份出席美妆沙龙,助阵戛纳红毯,要结识品牌高管的女儿似乎也确实大有机会。

  跑男,你们太会来事儿了

  一辑跑男下来,不仅在电视综艺上抢占了收视率,跑男跑女们的绯闻八卦也相继发酵。跑男,2014年年度最会来事儿的综艺节目。

  李晨

  范冰冰李晨这对有影儿没影儿都没法说的绯闻男女,活生生流传了一个多月,除了武媚娘的大胸可以相信,还有什么能够相信呢?不过本刊记者获得独家内幕消息,总算可以怪棺定论了吧!

  陈赫

  陈赫偷腥一案,渐渐走进尾声,纵观这半个月来的舆论导向,无不将陈赫“好男人”这顶高帽摔了一个粉碎,人红是非多,不知道大兄弟当初有没有料到这个局面。不过即使是再大的打击,大兄弟都会挺过来的对不?这不都出来拍戏了啊,啧啧这心理素质杠杠的!

  郑恺

  兄弟反水,夜店小王子,郑恺在陈赫事件中曾躺着中枪,这也是成名于跑男所付出的代价吧,但是和baby打造荧屏CP,这就是制作方的策略了,如今正牌女友曝光,望珍惜,请自重。

  Baby

  2014年是baby春风得意的一年,跑男带动了事业发展,人气更上一层楼,恋情也甜蜜蜜,整天携教主秀恩爱,这个真可以有,有爱就要大胆晒,不要等到……哦呸呸呸,大吉利是,总之跑男里最美满就是你了!

  邓超

  邓超在跑男中收获也不少,不过比起他的网络逗比就不值一提了,这大兄弟不知道是精神呢还是神经呢?反正有点怪怪的,但是好男人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网友放话说让邓超这最后的好男人悠着点,别让狗仔拍到不该拍的照片,不要伤了娘娘的心,所以邓超,你自己看着办吧!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NzQ3MzYxNDAx&mid=204935590&idx=1&sn=257572254c9605de749b2b1ce6ed92a4&scene=0#rd report 6570 郑恺女友私照曝光,系选美冠军身材热辣。(点击进入组图)郑恺女友曝光正宗白富美(点击进入组图)揭秘郑恺女友:系名校毕业选美冠军热辣南方都市报报道“屁王”郑恺“一屁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郑恺女友曝光正宗白富美 被曝与窦骁好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