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播零差评 范冰冰领衔网友为《中国爸爸》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
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一档记录孩子们远赴海外寻找在海外工作父亲的节目《中国爸爸》在四川卫视首播,引起了网友们在微博上的热评,叫好声一片。在竞争激烈的周五黄金档中,《中国爸爸》脱颖而出,首播便登上了微博“疯狂综艺季“榜单,取得了较高的关注度。范冰冰胡可等明星也被父子团聚的场景感动,相继在微博上为节目点赞。

  播出当晚范冰冰工作室便发微博呼吁网友关注《中国爸爸》,之后再次发微博“父爱如山,大爱无言,孩子的眼泪里满满都是思念。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短暂却珍贵。给孩子们的勇敢点赞,给伟大的父爱点赞!” 而网友们在观看节目后也纷纷表示“不是泪点太低,而是真的太感动”,更有业内人士评论称,“本以为又是一档爸爸热的节目,没想到却有意外的惊喜,真实且感动。”

  武媚娘成绿叶 普通人爸爸和孩子唱主角

  区别于以往主打亲子类的“爸爸热”节目,明星在《中国爸爸》中成为了绿叶,普通人爸爸和孩子们则成为了镜头中的主角。无论是第一期节目中已经出现的范冰冰还是在后期节目中会陆续出现的ELLA、钟镇涛、孙楠、范明……这些平日里光芒四射的明星在《中国爸爸》这档节目中褪去光环,甘愿充当配角,帮助孩子们为远赴海外寻找父亲做一系列的准备。而从节目时长上看,明星出镜只有20分钟不到,对于这期长达90分钟的节目来说,无疑只是冰山一角。

  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可以看到,范冰冰不再是热播荧幕上那个霸气侧漏、光芒万丈的武媚娘。一袭长发披肩,带着俏皮的帽子,范冰冰在节目中耐心地和孩子们对话,为孩子们准备早餐,温柔地为年纪最小的珍珍擦去因为思念父母而流下的眼泪,孩子们也亲切地叫她冰冰姐姐。这与在荧幕中一向强势、女王范儿示人的范爷形象大相径庭,范冰冰表示“我是真心想要帮助这些孩子们,看到他们这么小就去寻找自己的爸爸,我也会想起自己和爸爸之间的感情,非常感动。”

  小美珍受观众喜爱 网友流泪为节目点赞

  没有明星家孩子们天生的镜头感和卖萌耍酷,三个来自普通家庭的小朋友面对镜头的真实和自然反而赢得了网友们的一片叫好。从北京到委内瑞拉,孩子们为了看望好久不见的爸爸踏上了寻亲之旅,路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都要自己解决,正如网友所说“节目既可以增进和爸爸的感情,又能够锻炼孩子的自立心理,很棒。”

  “我生下来就没怎么见过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在委内瑞拉工作,我今年6岁了,我想爸爸”平实的语言,怯懦懦的童音,小姑娘杨美珍一出场就揪住了观众的心。因为从生下来就很少和爸爸在一起,美珍在和爸爸相处的第一天就嚎啕大哭,抱着电话对妈妈说想回家,而此时,美珍父亲,那个在工作中从来不服输的刚强男人竟束手无策,只能原地转圈儿走来走去。

  许多看到这一幕的观众忍不住红了眼圈儿,令人心酸的不仅仅是孩子在陌生环境的不适与恐惧,更是一个男人在面对自己最亲爱的女儿时却不知如何亲近的无奈。当和爸爸一点点的熟悉后,懂得心疼父亲的美珍主动帮爸爸擦防晒霜,这时这个男人压抑了多时的情绪一度崩塌,泪如雨下。这一场景也感动了很多人,有网友评论到“她那么小,爸爸虽然两个字对她来说虽然模糊,但是父女之间的爱却一直都在。”在看到女儿童真无邪说着为自己准备的礼物时,杨爸爸再也顾不上镜头的存在,痛哭不已。网友纷纷表示“中国爸爸这个节目看了好感动,珍珍太乖了,忍不住为这个孩子流泪。”

  根据商务部的统计,从2004年到2014年,中国前往海外的工作人员高达760万余人,排在世界第一。这些人为了工作不得已离开家庭到达万里之外的国家,独居他乡。《中国爸爸》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下记录拍摄的,在节目播出后,中国中铁集团的官微也转发了节目内容的微博,并为节目大为点赞。随后还有中国中铁的员工在微博上表示:“《爸爸去哪儿》是欢乐的笑点,《中国爸爸》是真情的泪点。虽然没有游戏,明星出场也不多,但有的是普通百姓的真实,千万个普通筑路工人的一天和最真切的愿望。突然深刻感受到我们这种行业的员工真的好伟大,好辛苦,好无奈,也好坚强。”

  这样一档记录普通人、有情怀的节目在综艺热潮中显得格外醒目。能感动人的节目才是好的电视节目,《中国爸爸》用真实的镜头展现细腻的感情,触动了千千万万观众心里最柔软的地方。首播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和零差评的网友反馈。这也正说明了为何节目能吸引如此多的明星甘当配角,主动加盟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9/n408857981.shtml report 2625 范冰冰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一档记录孩子们远赴海外寻找在海外工作父亲的节目《中国爸爸》在四川卫视首播,引起了网友们在微博上的热评,叫好声一片。在竞争激烈的周五黄金档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